◎照片來源IG:tsotso_1206

JO MALONE巨型「英國梨造型裝置藝術」繼中正紀念堂後,即日起~9/29日,正式登陸台中新光三越中港店,於廣場上超巨大的亮黃色裝置,遠遠看就相當吸睛,之前沒跟到中正紀念堂場次的朋友們,這次可千萬別再錯過。

◎照片來源IG:tsotso_1206

除了高達15公尺的巨型「英國梨造型裝置藝術」外,旁邊還有可愛的香氛花園世界,1:1小尺寸的英國梨也是必拍亮點之一,現場也會展示JO MALONE香氛系列商品與禮盒,可以拍美照兼shopping,真是太幸福啦!

◎照片來源IG:rebeccachen0421

◎照片來源:台中新光三越中港店

JO MALONE巨型「英國梨造型裝置藝術」於即日起展至9/29日,想拍的粉絲們可要把握機會快走起,提醒大家,前往時別忘要遵守好相關防疫措施,請勿破壞裝置與環境喔!(下方有地址)

◎照片來源IG:
tsotso_1206


【JO MALONE巨型英國梨裝置藝術】

活動展期:2022/9/20~2022/9/29日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三段301號(新光三越台中中港店)

-以上資訊如有異動,請依主辦單位官方公告為主-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台中】嚕狗看夜景!超療癒「寵物友善景觀餐廳」新開幕,超萌薩摩耶店狗、百萬夜景,多個願望一次滿足,浪漫約會選這裡

◎照片來源IG:pibaochiu

台中沙鹿近期有家新開幕的「鹿雅森林」景觀餐廳,不僅能遠眺台中市景,店內還有超可愛的店狗可以近距離接觸玩耍,多個願望一次滿足,絕對是IG打卡必收,浪漫約會新景點。

◎照片來源IG:ying__my_life

◎照片來源IG:peihsun1008

◎照片來源IG:judy__0515

店家總共養了13隻狗狗,不過並不會每隻狗狗都在店內,同時在店內,店裡的狗狗都相當親人,店家設有寵物包廂與大片的庭院,家中有毛小孩的朋友們也能帶來散散步。看著狗狗們呆萌神情,搭上遼闊的景致,讓人身心靈都放鬆不少。

◎照片來源IG:border_collie_rito

◎照片來源IG:ying__my_life

◎照片來源IG:poodle_kuaikuai_

店家除了飲品、甜點外,也提供火鍋、輕食等,菜單價位落在150~450元間(門票可折抵)更貼心的是有毛小孩專屬的寵物餐,讓家中寶貝也能一起享用餐點,真的是太幸福啦!超療癒的寵物友善景觀餐廳,一定要收進口袋名單中,下次有機會來到台中,可別錯過囉!(下方有地址)

◎照片來源IG:hsinya890529

◎照片來源IG:bananada_travel


【鹿雅森林】

地址:台中市沙鹿區臺灣大道七段346巷302號

營業時間:16:00-00:00(週二、週三公休)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

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