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計今年底就能體驗!

◎照片來源:基隆市政府

 

基隆又有地標級新景點即將誕生,這座造型以港口橋式起重機為設計,可銜接中正公園、港口、廟口夜市等多個超夯景點的「基隆塔」豎梯,預計將於今年底完工並且開放試營運,不僅幾乎包含都市核心地區,還有一條平面式的天空步道,可以眺望基隆港山海美景,讓人超期待!

◎照片來源:基隆市政府

 

以後去台灣八景之一的基隆中正公園,有個新採點行程啦!這座「基隆塔」豎梯,在中正公園旁有2座電梯,1座在信二路防空洞裡鑿井設電梯,另1座則是在義二路舊二分局的豎梯,高達57公尺,還有一條長約86公尺的平面天空步道直通主普壇後院,未來賞景角度將會更美。

 

◎照片來源:基隆市政府

 

而且從主普壇可以沿義二路回到信二路停車場,或是前往廟口夜市逛街,又或著是去港邊,都不會距離太遠,靠步行就能將山、海、城一次收進眼裡,預計基隆塔豎梯最快今年底就會開放試營運,絕對值得期待一下!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基隆】超絕美景!最新看海景觀橋在這,360度環視山海秘境,白天遠眺、晚上點燈更浪漫!

▲看海景點再加一!

◎照片來源IG:monika115419

 

基隆口袋名單快更新,這回不要開車,騎著鐵馬或是散步,就能一次把八斗子站、深澳鐵道自行車、潮境公園全玩到!這座去年9月才正式開放的最新「望海巷跨海景觀橋」,就銜接了基隆與新北自行車道,不僅能將景點串聯,橋上還能360度環視山海美景,紓壓又能健身的一日之旅從這出發~

◎照片來源IG:annie16510

 

這座長168公尺的基隆望海巷跨海景觀橋,就位在基隆與新北交接處,一旁就是八斗子車站,橋本身不僅可以眺望山海美景,同時也是濱海自行車道的一部分,加上坡度平緩,很適合一家大小前來賞景順遊,晚上時橋面還會點上燈光,遠方更可以看見九份的燈海美景,白天、夜晚兩種不同氛圍超夢幻!

◎照片來源IG:jacklsy

 

如果是開車者,只要定位望海巷漁港,也有免費的停車場可以暫停,或是搭乘大眾運輸如火車,於八斗子站下車,還可以搭乘公車103於望海巷下車,放假想放鬆出門散散心,就來這看海吧!

◎照片來源IG:stonelin218

 

-


【望海巷跨海景觀橋】

地址:八斗子火車站前方廣場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

》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