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來源:Klook

全新伊普索酒店(EPISODE Hsinchu)座落新竹,將於今年11/12日起正式開幕,為全台首間凱悅尚選品牌(JdV by Hyatt)酒店,還邀攜手米其林主廚林泉打造全新 「Westwood」 餐酒館,之後到新竹遊玩,住宿又多了一間新選擇。

伊普索酒店(EPISODE Hsinchu)共規劃有140間房,包括一大床的標準大床房、兩大床的豪華雙大床房以及享有獨立客廳、沙發床以及雙面採光的菁英大床套房等多種房型,飯店還於頂層打造樓中樓房型,寬達26坪的挑高設計,可一次容納多人,還能遠眺市景,夜晚時城市的燈火闌珊,盡收眼底,相當夢幻。

◎照片來源:Klook

◎照片來源:Klook

全台首家米其林主廚打造「Westwood」餐酒館,也是新飯店的亮點之一,以「環遊世界」為概念,提供各式異國美食與美酒,屆時粉絲們可以親自體驗一番,令人相當期待。

◎照片來源:Klook

◎照片來源:Klook

除了整棟高規格的設計與服務外,連房間備品都採用頂級 Sealy 床墊、植萃沐浴備品 Grown Alchemist,還有泡澡鹽及面膜,還提供「安心睡眠組」,含有品牌訂製的眼罩、降噪耳塞,打造最舒適的旅宿體驗。伊普索酒店(EPISODE Hsinchu)於11/12日起開放入住,目前網路上已開放訂房,快收進口袋名單中,找機會朝聖吧!(下方有地址)

◎照片來源:Klook


【新竹伊普索酒店】

地址:新竹市東區公道五路二段111號

電話:03-516-9308

Klook平台獨家方案:https://www.klook.com/zh-TW/hotels/detail/278084

-以上資訊如有異動,請依主辦單位官方公告為主-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

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新竹】IG必收!4個超人氣打卡點這樣玩,蔚藍大海賞美景,全新星巴克小酌一杯,免收門票柿餅海,愜意景點放鬆去

【新海之聲】

Google導航座標:24.7394278, 120.8879080

距離原本海之聲約400多公尺的"新海之聲",純白的大風車,搭上蔚藍大海,美的宛如走進明信片中,隨手一拍都超有意境,絕對是IG必收打卡美點,不過這附近沒有圍欄,大家前往時一定要小心注意自身安全喔!

◎照片來源IG:vivian06041

◎照片來源IG:vivian06041

-


【味衛佳柿餅觀光農場】

地址:新竹縣新埔鎮旱坑路一段283巷53號

電話:03-5892352

營業時間:08:00-18:00

季節限定的"柿餅海",僅在每年的9月-隔年1月份開放,傳統的三合院建築,一根根竹條架起來的高棚,一個個大圓盤裡擺滿了金黃澄澄的柿餅,放眼望去黃澄澄一片,拍起來超療癒,而且這裡還免收門票,絕對是小資必收熱門行程。

◎照片來源IG:1000cc_ig

◎照片來源IG:1000cc_ig

-


【雲夢山丘】

地址:新竹縣新埔鎮新關路五埔段600號

營業時間:09:00-17:00 (最後入園時間16:30)

※目前僅週末開放,出發前建議事先查詢

人氣一直居高不下的雲夢山丘,也是新竹超夯的免門票打卡點,夢幻的金字塔以及充滿設計感的建築,拍照起來超有FU~加上園區寬達28公頃,與地理位置優勢,散步、賞景都超理想。

◎照片來源IG:shihhan8185

◎照片來源IG:j___traveler

-


【星巴克-新竹關埔門市】

地址:新竹市東區埔頂二路71號

營業時間: 06:30-22:00

今年8月份才新開幕的星巴克-關埔門市,兩層樓高的船輪概念造型,時尚又吸睛,更療癒的是還設有露天客席區,是下午茶的理想景點,這家門市還有提供紅白酒、氣泡酒及啤酒飲品,小酌一杯也超chill!

◎照片來源IG:

alice.cu

◎照片來源:星巴克

-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