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娜赫拉的扭扭世界期間限定店示意圖(圖片來源:卡娜赫拉的扭扭世界提供)

卡娜赫拉的扭扭世界與扭蛋文化結合,兔兔和P助也會出現在現場,一起跟大家介紹台灣扭蛋歷史發展,且現場將販售超過800種以上的商品,除了日本直送的會場限定商品,以及文具、飾品等數百款卡娜赫拉生活小物,還有台灣獨家限定「卡娜赫拉盒玩」與3款活動專屬商品,每周都會推出不同的商品,讓大家每次來快閃店都有新鮮感。

▲卡娜赫拉的扭扭世界期間限定店示意圖

快閃店門口還有2公尺高的扭蛋機,有機會可以扭到限定化妝包、桌曆、零錢包、日本進口P助鬆餅大抱枕等大獎,店外的每道牆面也有超可愛療癒的拍照打卡牆,還有以鋁罐拼成可愛的P助和兔兔裝置藝術。

▲卡娜赫拉的扭扭世界限定款口罩

▲卡娜赫拉的扭扭世界

限定立牌

▲卡娜赫拉的扭扭世界限定款ID卡套

而且最棒的是採免費入場,更有多項好康可以拿,除了開幕首4日,有每日限量500份的現場打卡送卡娜赫拉精美小禮物,還有跨年期間12月29日至1月1日拍照打卡公開上傳IG或FB,即享每日限量500份的小禮物,另外還有開幕慶活動,不限消費金額將發票上傳至粉專,就有機會讓主辦單位全部幫你買單。

農曆新年期間,消費滿額即可獲得「卡娜赫拉一元復始小卡」一份,還可以拿取許願小卡掛於外牆參加抽獎活動,過年期間還會販售限量版的卡娜赫拉福袋及加碼送活動,大家手刀預備!


卡娜赫拉的扭扭世界

日期:2018年12月22日~2019年2月17日

地點:台北市中正區八德路一段1號樹前草地(華山文創園區)

時間:平日11:00~19:30/假日10:00~19:30(最後入場19:00)

費用:免費入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