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等到!

◎照片來源:加分100%浜中特選昆布鍋物

 

原本僅在北部地區才吃的到的人氣連鎖火鍋「加分100%浜中特選昆布鍋物」,第一間台中分店終於確定啦!餐廳地點就選在美食一級戰區的公益路上,消息一曝光就讓人超期待開幕,近期終於宣布,將在年前開放三天試營運,從1/18~1/20一連三天的晚餐時段,都能搶先來吃看看~

◎照片來源:加分100%浜中特選昆布鍋物

 

◎照片來源:加分100%浜中特選昆布鍋物

 

以濃郁的「義式白醬」、「白醬泡菜」、「白醬麻辣」等牛奶白醬鍋,有著超人氣的加分100%浜中特選昆布鍋物,只要288元起就能吃到,是北部不可錯過的排隊美食,而台中首間分店就選在公益路上,試營運時間為1/18(三)~1/20(五)的17:00-22:30,每日限量供應,售完為止,暫不開放訂位服務,至於正式開幕時間則確定在年後。

◎照片來源:加分100%浜中特選昆布鍋物

 


【加分100%浜中特選昆布鍋物】

地址:台中市西區公益路288號

試營運日期:1/18(三)~1/20(五)

試營運營業時間:17:00-22:30(最後出餐22:30)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台中】免費入場!全球首場「史努比恐龍歷險特展」新登場,200公分巨大恐龍、史努比萌翻少女心,加碼獨家限定商品一次看,鐵粉做好筆記準備衝

全台首場「史努比恐龍歷險特展」將於今年01/14(六)~03/07(二)日期間,於台中新光三越中港店10F天空劇場可愛登場,現場打造比人還高的巨大公仔,還有多座繽紛佈景與獨家周邊商品,而且活動開放免費入場,喜歡史努比的粉絲們可千萬別錯過囉!

「史努比恐龍歷險特展」現場展出3隻超大的巨型充氣公仔,每隻都超過200公分,其中史努比探險家更是高達250公分,另外還有恐龍破蛋的拍照框,也都是這次必拍亮點之一,每個角落都超級可愛超好拍,出發前可要記得先將相機充飽電呀XD

除了拍美照外,當然也少不了逛周邊商品,兔年限定的「史努比石材公仔」、金光閃閃財富旺旺來的「史努比經典坐姿公仔」、焦糖限定色的「兔裝史努比玩偶」、展場限定「恐龍史努比」、造型小夜燈、保溫杯、櫃子等,每一款都讓人好想帶回家,展場還特地設置大型扭蛋機,有機會獲得神秘豪華大禮喔!

「史努比恐龍歷險特展」將一路展至3/7日止,活動期間免費入場,期間恰逢春節連假、228假期,還未安排行程的朋友,可以考慮衝一波打卡,提醒大家,前往時也別忘要遵守好相關的防疫措施喔!(下方有地址)


【史努比恐龍歷險特展(免費入場)】

活動時間:2023/01/14(六)~2023/03/07(二)

活動地點:新光三越台中中港店10F天空劇場(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三段301號)

營業時間:依照百貨營業時間為主

-以上資訊如有異動,請依主辦單位官方公告為主-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