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睽違兩年!屏東兩大年街同步登場

◎照片來源:屏東縣內埔鄉公所

 

春節屏東怎麼玩,可不只有超華麗的燈會,期間限定的「春節市集年街」也是每年過年不可錯過的必逛景點,而今年屏東不只有睽違兩年再度舉辦的「潮州鎮春節假日市集」,還有近幾年同樣超夯的「內埔年街市集」同樣限定登場,從除夕到初五(1/21-1/26)一連6天,超嗨不夜城逛街吃美食!

◎照片來源:潮州鎮公所

距離潮州台鐵車站僅約200公尺的「潮州鎮春節假日市集」,可說是每年必逛景點,前兩年因為疫情停辦,讓今年回歸更有看頭,從民生路及清水南路為經、華興路沿愛河路為緯,有多達400格攤位可逛,吃喝玩樂應有盡有,還首次將活動天數延長至6天,從除夕一路逛到初五(1/21-1/26)不停歇。

◎照片來源:屏東縣內埔鄉公所

 

而在2020年首次舉辦就擁有百萬人氣的「內埔年街市集」,今年也同樣不可錯過,在內埔鄉公所前方的埔興路、文山路、中興路,共有800個吃喝玩樂攤位,逛街逛到嗨,還有精彩節目表演,且1/21-1/26每天傍晚6:20於舞台旁服務中心發放100份號碼牌,可以領取100元振興券,今年兩大屏東年街準備逛起來!


【潮州鎮春節假日市集】

活動日期:1/21-1/26 

地點:清水南路、華興路、愛河路、民生等路

【內埔年街市集】

活動日期:1/21-1/26 

地址:內埔鄉公所前方(埔興路.文山路.中興路)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屏東】免費景點!「2023屏東熱帶博覽會」卡娜赫拉彩繪稻田超吸睛,粉紅兔兔、P助萌翻少女心,瓜果長廊、地景藝術好逛又好拍

◎照片來源FB:屏東農業物產館

「2023屏東熱帶博覽會」將於2023/1/14~2/28日期間展開,今年邀請超人氣「卡娜赫拉的小動物」合作,打造巨型彩繪稻田,近日彩稻插秧已可看見超萌身影,帶展期正式開始時,圖案會更加明顯,令人相當期待。

◎照片來源FB:屏東農業物產館

除了每年必看的巨型彩繪稻田外,還規劃有迎春花海、瓜果長廊、地景藝術等亮點特色及各特色主題區,現場也會邀請屏東在地特色農產進駐,好逛又好拍,活動期間恰逢農曆春節及228假期,粉絲們也能趁放假到屏東走走拍美照打卡。

◎照片來源FB:屏東農業物產館

「2023屏東熱帶博覽會」於1/14日起展至2/28日止,活動期間皆是免費參觀拍照,1/7、1/8日兩天還有迎春歡樂趣市集可逛,屏東農業物產館樓上也設有觀景台,粉絲們可以登高遠眺美景,春節假期時設有接駁車,粉絲們也能多加利用,減少壅塞,快收進口袋名單中,放假就不用煩惱去哪裡囉!(下方有地址)

◎照片來源FB:屏東農業物產館


【2023屏東熱帶博覽會】

活動展期:2023/1/14~2/28日

地址:屏東縣長治鄉德和路9-9號(東農業物產館 )

營業時間:09:00-17:00

※汽機車停車場、免費停車

-以上資訊如有異動,請依主辦單位官方公告為主-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