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等了高雄人!

◎照片來源:宗邁建築師事務所

等待了10年,這棟全台唯一以全3D曲面帷幕設計的特殊建築「高雄港埠旅運中心」,終於確定將在3月6日舉辦啟用典禮,當天將有兩大頂級郵輪停靠,還在6號與9號這兩天,開放三樓的戶外海洋平台,想搶先欣賞這棟特殊建築,可別錯過了!

◎照片來源:高雄港務分公司

這棟位在高雄港灣旁,地下2層、地上15層樓的「高雄港埠旅運中心」,是全台唯一一棟全3D曲面帷幕建築,表現出海浪流動的意象,主要分為塔樓﹑4座巢狀體、觀景平台,尤其位於三樓的景觀平台,有約1500坪的空間,預計在未來將成為高雄賞景休憩不可錯過的新夯點。

◎照片來源IG:ayupisces

◎照片來源IG:ayupisces

◎照片來源IG:wluuor

◎照片來源IG:wluuor

目前海景平台尚在持續優化,不過旅人們可以在3/6、3/9這兩天,高雄港旅運中心會開放3樓戶外海岸平台,可以近距離的欣賞到郵輪與海景,可別錯過啦!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高雄】超萌!最新「史努比渡輪」來這搭,經典紅白外觀太可愛,還是南臺灣首艘智慧遊船!

▲超萌史努比渡輪在這搭!

◎照片來源IG:tracy86528652

 

往返旗津、棧貳庫、鼓山的渡輪,最新造型登場啦!高雄輪船公司這回將「旗福二號」大改造,變身成超萌紅白相間的「史努比渡輪」,不僅外觀特別,內部還有特殊的「AI 智慧窗屏導覽系統」,全新風貌想搭時刻表先記起來~

◎照片來源IG:tracy86528652

 

從即日起啟航的「史努比渡輪」,顯眼的外觀以經典紅、白配色亮眼登場,航線為鼓山魚市場、棧貳庫與旗津,不僅外觀超萌,內部還搭載最新的「AI 智慧窗屏導覽系統」,透過17.3吋AM Micro LED透明顯示面板,輕鬆知曉目前所在位置,科技感十足又超好拍。

 

「史努比渡輪」全線單一票價為80元,6~12歲兒童、65歲以上長者、身心障礙與陪伴卡半價40元,可以使用一卡通、悠遊卡、iCash2.0、LINE Pay乘車碼,搭乘時間官方也有詳細公告,下回來到旗津玩可別錯過啦!

-


【海上巴士航線 史努比渡輪】

開航期間:111年12月24日下午1:00起 至 112年8月20日止

票價:全票$80/半票$40

※詳細航班資訊請洽高雄輪船公司官網https://reurl.cc/lZM1Y6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