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來源IG:3more_hi4

每年2~4月進入麝香木花季,除了每年賞花熱點的草嶺公路外,位在南投還有一座「粉紅山丘麝香木秘境」,目前麝香木也爆炸盛開,整片粉紫色覆蓋著山坡,畫面美不盛收,絕對是IG版面必收打卡清單。

 

◎照片來源IG:

mingliang0409

「粉紅山丘麝香木秘境」位在中寮的瑰麗甜心玫瑰園中,園主除了玫瑰外,也種植許多其他花卉,植被豐富,麝香木約兩年前開始陸續種植,因照顧的很好,今年夢幻綻放形成美麗粉紫色花海,也吸引不少攝影愛好者特地前往取景,隨手一拍都超有意境。

◎照片來源IG:517_hsuan

麝香木的花期較長,最高能夠長到3米,若是氣候壯況允許,預計至3月中下旬都還會有花可賞,不過目前正值最佳賞花期,想拍美照的朋友們,可以準備走起,麝香木的香氣,有點像迷迭香和薄荷香氣的混合,漫步其中,令人身心靈都超放鬆。

◎照片來源IG:3more_hi4

夢幻的秘境,地主也佛心開放與大家分享,在園區小木屋&小路入口處有設置投幣箱,需自主投入50元,就能拍超多美照,提醒大家,前往時要愛護環境,請勿攀折花木、踐踏、破壞,或留下垃圾,要一起好好愛護這片土地與美景喔!(下方有地址)

◎照片來源IG:3more_hi4


【瑰麗甜心玫瑰園/粉色山丘麝香木秘境】

地址:南投縣中寮鄉廣興村頂城巷39號(導航 粉紅山丘)

營業時間:08:00-17:00

※入園50元,在小木屋&小路入口處有設置投幣箱

-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南投】約會看夜景!超美露天景觀餐廳,百萬夜景耍浪漫,可愛動物互動超療癒,網美裝置拍起來,收進清單一定要去

◎照片來源IG:_haodaily_

位在南投有家「星月天空-猴探井景觀餐廳」坐擁地理位置優勢,有著180度的廣角美景,寬廣的露天園區,還有許多可愛的小動物可以近距離互動,以及網美佈景賞景、美拍、放鬆多個願望一次滿足,絕對是口袋清單必收景點!

◎照片來源IG:love12340000

◎照片來源IG:1010rou

「星月天空-猴探井景觀餐廳」座落八卦山山脈上,附近少有遮蔽物視野相當遼闊,夜晚時可遠眺百萬夜景,加上園區內充滿網美照元素,還設有兒童遊憩區,可愛動物互動區,是浪漫約會與親子出遊都適合的景點。

◎照片來源:星月天空官網

◎照片來源:星月天空夜景景觀餐廳

◎照片來源:星月天空夜景景觀餐廳

◎照片來源:星月天空夜景景觀餐廳

店家提供咖啡、飲品、輕食甜點咖啡、飲品、輕食甜點、主餐類,菜單價位落在150~500元左右,相當親民,快收進口袋清單中,之後放假就不煩惱去哪裡囉!(下方有地址)

◎照片來源IG:chiyu101

◎照片來源IG:chiyu101

-


【星月天空-猴探井景觀餐廳】

地址:南投縣南投市猴探井街146巷 200

營業時間:平日16:15-23:50/假日10:15-23:50

-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

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