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來源IG:yaqian_1186

南投日月潭為全台面積第二大的湖泊,唯美山巒包圍著夢幻湖面,景色相當優美,是不少旅人們百去不厭的夢幻景點,位在「承億文旅潭日月」4樓的「先得月」景觀餐廳,坐擁湖光山色,還能品嘗在地的日月潭紅茶,絕對是IG必收下午茶景點。

◎照片來源IG:elenalin1030

「先得月」戶外用餐區有著絕佳的視野,180度湖景第一排,超級愜意,店家採用大片若地窗設計,室內的座位區也能一邊喝下午茶一邊賞景,看著波光粼粼的湖面,品上一杯清香的日月潭紅茶,令人身心靈都超放鬆。

◎照片來源IG:oo__1328

◎照片來源IG:silvia_93_11

「先得月」雖然位在飯店裡面,但是也有開放給非住宿旅客,店家提供茶品、咖啡、氣泡飲、蛋糕、小茶點等,假日的晚上也有提供調酒服務,可以小酌一杯,菜單價位落在200~300元左右,建議想前往的朋友們要記得事先預約,可以避免人多久候,快收進口袋名單中,之後有機會到日月潭可別錯過囉!(下方有地址)

◎照片來源IG:

yaqian_1186

-


【先得月Tea Lounge】​

地址:南投縣魚池鄉中正路58號潭日月4樓

電話:(049)2855455

營業時間:平日12:00–19:00 / 假日12:00–22:00

-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南投】調酒免費暢飲!全新「豪華露營區」一泊四食,潺潺小溪山巒圍繞,獨立衛浴、多座網美佈景、手作DIY,一站式玩法很可以

◎照片來源IG:white0407

位在南投有座全新的豪華露營區「相逢部落」,潺潺小溪山巒圍繞,還有大片綠草地與多座網美佈景,而且營區還超浮誇的提供一泊四食、調酒無限暢飲,多個願望一次滿足真的太chill!

◎照片來源IG:

white0407

◎照片來源IG:white0407

「相逢部落」主打豪華露營,園區相當寬廣,帳篷內均裝有冷暖氣空調,並設有獨立衛浴與小冰箱、吹風機等電器,連住宿的備品都幫旅客準備好,只要人來就好就能輕鬆享受被大自然包圍的放鬆感,超級愜意。

◎照片來源IG:kukusale24

◎照片來源IG:alisa_lovelife

 

除了房間豪華外,營區內堤供一泊四食(下午茶、晚餐、消夜、早餐),住宿期間全程提供免費酒水服務(啤酒、生啤酒、調酒、飲料),簡直是酒鬼們的天堂,晚上多喝幾杯喝回本真的很可以呀XD

◎照片來源IG:ikeeeea1993

◎照片來源IG:white0407

營區內也設有多座網美佈景,隨手一拍都是打卡美照,不同時段會提供不同的活動射箭區、摔碗酒、棉花糖DIY等,大小朋友都能玩到超開心,與三五好友聚會或親子行都很適合,吃喝玩樂一站式全包的景點,一定要收進口袋名單中,下次放假就揪團玩一波啦!(下方有地址)

◎照片來源IG:cwt_0222

◎照片來源IG:ikeeeea1993


【相逢部落】

地址:南投縣仁愛鄉平等巷1-10號

官網:相逢部落

-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