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備開逛!

◎照片來源:NOKE忠泰樂生活

台北又多了一處室內景點啦!位在大直的「NOKE忠泰樂生活」,預計將在4月下旬展開試營運,全館101個單位已近滿租,不僅有多家多家全台首發夯店、品牌旗艦、潮流快閃及時尚運動休閒服飾等櫃位、TSUTAYA BOOKSTORE蔦屋書店外,還是全台首家主打溜冰場、滑雪場的百貨,逛上一整天超可以~

這棟地上7層以及地下3層的「NOKE忠泰樂生活」,含有260個停車位,以「大型選品店」為概念,規劃101個品牌進駐,其中有多家首發餐飲、大型國際級溜冰場、日系連鎖書店等為主要賣點,極光冰場、TSUTAYA BOOKSTORE、La Vie by Thomas Bühner睿麗法式餐廳、三宅一生旗艦店等,餐飲則有全日義式餐飲「Bar DOMANI」、羅馬超人氣冰淇淋「Old Bridge」、高檔港式火鍋「明粵」、鮮煮料理「煮山川」、日式咖哩「雪場咖哩」外,其中「明粵」還系由隈研吾操刀空間設計,是台灣的首件餐廳作品。

◎照片來源:NOKE忠泰樂生活

◎照片來源:NOKE忠泰樂生活

◎照片來源:NOKE忠泰樂生活

而以全台首間主打溜冰場、滑雪場的百貨,當然不可錯過位於6樓的極光冰場,挑高12米、佔地1,500平方公尺,符合國際比賽標準,在開放後不僅能比賽,也是親子不可錯過的休閒場所,目前百貨預計在4月下旬展開試營運,開始期待吧~

◎照片來源:NOKE忠泰樂生活

◎照片來源:NOKE忠泰樂生活

-


【NOKE忠泰樂生活】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大直樂群三路200號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新訊】IG必收!「2023竹子湖海芋季」白色情人節登場,全新粉紅車車超吸睛,花期超長到四月底都有,準備出發拍花仙子美照打卡

◎照片來源IG:eddy_kiwi1991 /此圖為今年拍攝花況

「2023竹子湖海芋季」將於今年3/14~4/23日期間登場,整片純白唯美的海芋花海夢幻現身,隨手一拍都仙氣爆棚,粉絲們可以準備出發,再拍一波IG打卡美照囉!

◎照片來源IG:1544_cassie (圖為之前海芋季時拍攝花況)

陽明山上的「名陽匍休閒農莊」、「竹子湖海芋園」、「鐘聲幸福觀景台」、「財福海芋田」等,每年都是熱門的賞花景點,整座陽明山有多達30處賞花點,都各有特色,其中「名陽匍休閒農莊」將原本三角小木屋拆除,全新粉紅車車登場,可愛度爆表,也是今年花季必拍亮點之一,粉絲們依自己喜愛的佈景,選擇要前往的莊園打卡。

◎照片來源IG:__naomig__ (圖為之前海芋季時拍攝花況)

 

遠山環繞遼闊的田野風光,搭上唯美的網美打卡佈景,拍照起來超有意境,目前竹子湖已有不少海芋悄悄綻放,海芋的花期較長,若是氣候狀況允許將一路至4月下旬過後都還有花可拍,時間相當充裕。

◎照片來源IG:annberliuliu  (圖為之前海芋季時拍攝花況)

提醒大家,海芋花田較為濕滑,前往時建議穿著好走的鞋子(或依店家規定更換雨鞋),請多加注意自身安全,請勿隨意摘採或踐踏花朵,以免傷害花農們辛苦結晶,限場也有直接販售海芋花,想拿拍美照的粉絲們也可以直接拍照,建議大家可以多利用平日前往避開人潮與車潮,快趁著好天氣一起漫步花田拍美照吧!(下方有地址)

◎照片來源IG:kttfish


【2023竹子湖海芋季】

活動日期:3/14~4/23日

地點:陽明山竹子湖

-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