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度回歸!

◎照片來源IG:jiying_tseng

 

找不到假期可以去日本玩別難過,台灣也能一秒到日本!台灣保留最完整的日治時期神社「桃園神社」,空中再度飄揚旗海,「2023鯉魚流光祭」從即日起~7月9日登場,500面鯉魚旗的壯觀畫面,繽紛的旗幟在天空隨風舞動,彷彿在海中悠游般,夏日看超消暑,來這就能免費看~

◎照片來源IG:amigoh666

 

5月5日是日本的兒童節,也是日本的男孩節,家中有男孩的家庭,都會懸掛鯉魚旗,為家裡的男孩祈福,祝禱孩子平安健康長大,也有「鯉魚躍龍門」之意,而轉變至今,也成為夏日到來的象徵,桃園神社就在近期再度舉辦「鯉魚流光祭り」升級2.0,近五百面的鯉魚旗在豔陽下隨風飄揚,形成一片超壯觀的鯉魚旗海。

◎照片來源:桃園神社_ 昭和拾參

◎照片來源IG:shawn_collection_box

 

除此之外,還有各式夏祭活動即將登場,如限定扭蛋、鎧甲換裝等,目前開跑的活動則有御祈禱頒布所、週末限定的神社小市集等,出遊別錯過!

-


【桃園神社-鯉魚流光祭】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成功路三段200號

御祈禱頒布所/縁結び風鈴 #常態性

  • 營業時間:週二–日|09:30~18:00 

神社小市集 #常態性

  • 營業時間:週六 – 日(含國定假日)|11:00~18:00

桃園神社観光案内所

  • 營業時間:週二–日|09:00~18:00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桃園】免費景點!110公尺「地上藍眼淚」超夢幻,宛如星空銀河浪漫散步去,夜晚限定美景別錯過

 

◎照片來源:桃園市捷運工程局

桃園市的「蓄光石星光步道」,位在民光東路與三元街段是一處夢幻場景免費拍照的景點,步道長達110公尺,採用蓄光石材料,在白天吸收光能,在夜晚釋放光能,呈現出一座陸上星空銀河的效果,相當浪漫,加上步道平緩好走,是老少咸宜的散步景點。

 

◎照片來源IG:yi_chyun

◎照片來源IG:yi_chyun

 

步道裡頭的壓克力塗層除了防止蓄光石剝落外,也增加止滑性,夢幻的同時也兼具安全,不過蓄光石吸收光源的時間有限,因此鋪面側邊也加裝紫外線燈補足光源,但考慮民生光害與紫外線燈光能源問題,目前改為改為每天下午5點至晚上10點,每小時亮2次,1次亮15分鐘,想朝聖的粉絲們可以把握亮燈時段前往,拍起來會更加夢幻。

◎照片來源IG:yi_chyun

◎照片來源IG:yi_chyun

之前「蓄光石星光步道」啟用時,在IG上掀起一波打卡旋風,近日天氣涼爽,春天的氣候正宜人,趁著晚上到戶外走走欣賞一下「地上版藍眼淚」也很愜意,快收進口袋名單中,找時間出發散步去啦!(下方有地址)

 

◎照片來源:桃園市捷運工程局


蓄光石星光步道(桃林鐵路)

地點:桃園市民光東路與三元街段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