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夏天準備好去台東追熱氣球了嗎!

◎照片來源IG:molly888666

不只白天可以看到一顆顆又大又有造型的熱氣球,在許多指定日期的晚上,還有令人超期待的「光雕音樂會」登場,今年就宣布,將於7/1、7/7、7/13等九天舉辦,其中還有三天會加碼無人機聯合展演,一起感受熱氣球搭配主題音樂,加上投射燈與雷射掃射天際的難得夜晚吧~

◎照片來源IG:chinling_kuo

2023年臺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的「光雕音樂會」,將分成曙光與夜晚的2種時間,首先晚間7點舉行的,從開幕日7/1(鹿野高台+無人機)開始,緊接著7/13(大坡池)、7/20(鹿野高台+無人機)、7/27(知本溫泉區)、8/10(鹿野高台)、8/17(國際地標)、到閉幕場8/28(鹿野高台+無人機),而今年在早上4點舉辦的曙光光雕音樂會,則有兩場,分別為:7/7(三仙台)、8/4(太麻里曙光園區)。

今年的「2023臺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將於6月30日至8月28日在鹿野高台登場,不僅擴大舉辦60天,還有歷年最多的9場次光雕音樂會,同時無人機展演增加至3場次,無人機每場加碼至700架次,創下全球最大熱氣球與無人機群飛的展演規模,並首次與LINE貼圖明星合作,「好想兔」、「啾啾妹」及「晴天P莉」皆會結合臺東特色一同亮相,活動期間將有超過50顆國內外熱氣球登場,準備好來去台東參加這一年一度的盛會吧!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花蓮】全時段開放!太魯閣超美「布洛灣吊橋」再度調整參觀時段,不用預約、免門票,遊行程安排更彈性!

▲安排行程更方便!

◎照片來源IG:lisa3070222

 

想安排一場說走就走的太魯閣國家公園一日遊更方便了,園區內知名景點之一的「布洛灣吊橋」(原名山月吊橋),在今年9月取消預約制進場,改為每日上、下午各開放一場次排隊入場後,近期宣布再度調整參觀時段,從12月15日起不再限制上、下午場次,將改為每日上午8:30至下午4:30(最後入場時間為下午4點),讓旅遊行程安排更彈性。

◎照片來源IG:follow_mii0313

 

位於燕子口最狹窄的峽谷出口處的「布洛灣吊橋」,全長196公尺,橫跨了立霧溪,踏上橋中可飽覽峽谷美景,在開放後就成為太魯閣國家公園最夯的景點之一,在開放初期需預約入園時,甚至一位難求,在近期終於取消布洛灣吊橋預約參觀機制,改依吊橋乘載量管制於現場排隊入場參觀,目前仍維持上下午各一場次開放,12/15起改為8:00~16:30時段內開放。

◎照片來源IG:

lisa3070222

 

不過要注意,布洛灣吊橋易有強陣風,參觀時請依工作人員引導與指示,隨時注意身上物品,並請不要在橋上撐傘喔!


【太魯閣國家公園-布洛灣吊橋】

地址:花蓮縣秀林鄉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