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來源:飛耀文創

◎照片來源IG:helen76216

歲末年終有許多高人氣角色現身華山,而療癒又讓人放鬆的拉拉熊也登場了!可愛的拉拉熊主題設計展場,超好拍的打卡場景,拉拉熊以各種姿勢出現在大家身邊,療癒疲憊的心靈。

◎照片來源IG:kungflyfly1108

◎照片來源:飛耀文創

除了超好拍的背景,快閃店內也集結了上千種期間限定商品,有各種布偶與文具、居家用品,還有一些3C周邊商品等等,每一個都可愛又多變化,不但好買也好拍,不論你是不是拉拉熊粉絲都會愛不釋手。

農曆新年及寒假期間華山文創園區有各種不同售票展覽,相當適合親子同遊,現在又多了一個超療癒拉拉熊快閃店,也是超佛心的免費入場,這個假期就跟著拉拉熊來一場舒適且慵懶的療癒之旅。


Rilakkuma POP UP SHOP 拉拉熊快閃店

日期:2019/01/20(日) ~ 2019/03/10(日) ( 除夕休館)週一至週日 11:00-19:00

地點:華山1914文化創意產業園區 中四A倉庫 (台北市中正區八德路一段1號)

費用 : 免費入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