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星空讓專家帶你一起看!

◎照片來源IG:scencesss

 

變幻莫測的天象,總是給人難以形容的震撼與驚豔,而四季裡冬天有比較大的機率能看見雲海,正直初夏的季節,就是銀河星海的天下了,連續舉辦第三年的「台東最美星空導覽」,今年也從4月起至10月登場,而5月份的報名場次與時間也出爐,來台東玩就千萬別錯過!

◎照片來源IG:tw_recorder_

 

5月的星空導覽將在三仙台、加路蘭、鹿野高台登場,分別為5/14(五)、5/15(六)、5/21(五)、5/22(六)這4天,每天都將有兩場梯次可選,每場次限額20名,沒有年齡限制,皆可參與,且活動全程免費,五月份的報名將在4/23(五)10:00正式開放。

◎照片來源:台東最美星空

 

不過要注意,由於場次都是免費,為避免報名卻不前來,今年新規則為有報名卻未到導覽行程者,將限制3個月內無法報名其他導覽場次,且活動採個別報名,每一姓名每場次僅能報名一次,現場都需配戴口罩,如天候不佳無法戶外觀星,將提前通知至週邊室內空間參與導覽講師之天文相關課程。(下方有詳細場次與地點)

-


【2021台東最美星空導覽】

報名日期:4月23日(五) 10:00起

報名請至:https://forms.gle/7TGxgZpGCy5jsT8e6

※活動詳情請至:台東最美星空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台東】開始排行程!「2021最美星空音樂會」7場次出爐,告五人、白安、國家交響樂團輪番演出,白天看熱氣球,晚上獨享星光閃閃音樂會!

▲來台東白天看熱氣球,晚上還有限定星光音樂會!

◎照片來源:

2021台東最美星空

 

每年夏天就是必玩台東的日子,不僅7月3日起有國際級的熱氣球嘉年華,不能錯過的還有台東十大必去活動-「最美星空音樂會」,而今年的星空音樂會也在近期公告,將從6月5日起至10月9日,展開7場的盛大演出,有告五人、白安、阿爆、盧學叡、NSO國家交響樂團等樂團與歌手演出,來場白天看熱氣球,晚上賞星光聽音樂會的台東之旅太超值!

▼今年首場將在八仙洞遊憩區登場,由NSO國家交響樂團展開星空音樂會序幕

◎照片來源IG:mikihuang0716

 

「2021最美星空音樂會」將有七場次表演,活動都在星期六17:00-21:00舉辦,分別於七個不同地點舉行,其中9月25日這場更是在綠島舉辦,不用事前報名,免費參加,想規劃行程可以參考以下場次與演出安排行程:

#《6月5日》於長濱鄉八仙洞遊憩區,演出嘉賓:NSO國家交響樂團

◎照片來源:

2021台東最美星空

#《7月10日》於海端鄉布農族文物館,演出嘉賓:尋人啟事

◎照片來源:2021台東最美星空

 

#《9月4日》於卑南鄉杉原灣沙灘,演出嘉賓:阿爆 鹿衍人

◎照片來源:2021台東最美星空

 

#《9月11日》於延平鄉舊鹿鳴橋遊憩區,演出嘉賓:親愛愛樂弦樂團

◎照片來源:2021台東最美星空

 

#《9月25日》於綠島人權紀念館,演出嘉賓:告五人

◎照片來源:2021台東最美星空

 

#《10月2日》

於大武鄉尚武濱海公園,演出嘉賓:范宗沛 李哲音

◎照片來源:2021台東最美星空

 

#《10月9日》於關山鎮關山親水公園,演出嘉賓:白安 盧學叡

◎照片來源:2021台東最美星空

 

另外每年都報名秒殺的「台東最美星空導覽」,今年也將從4月至10月一同登場,由專業天文老師帶領了解星空故事,4月份場次也已公告並開放報名,如果當月沒搶到也別失望,在每個活動月的前個月才會公告下個月的時間與日期,可以多多留意一下公告喔!

◎照片來源:2021台東最美星空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