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點控再也不用跑台北!頂級甜點Lady M台中店地址公布!

◎照片來源:Lady M Taiwan

台中人吃起來!年初曾在新光三越快閃一個月的紐約超人氣甜點Lady M,以精品級的千層蛋糕出名,還被選為「美國十大蛋糕」,繼上次公告將在台中開設第一間分店後,就令人特別期待,而現在也公告店址啦!

▼沒有華麗的裝飾,卻能吃出層次分明的豐富口感,讓Lady M成為「美國十大蛋糕」之一

◎照片來源:Lady M Taiwan

就選在上回來台中快閃的新光三越台中中港店,如今正在緊鑼密鼓的改裝當中,Lady M粉絲團小編也透露預計開幕時間將落在八月下旬,並且還會有台中版的獨家口味!

▼除了有各門市供應的蛋糕外,還有台中在地限定版口味登場

◎照片來源:Lady M Taiwan

在年初的快閃店開賣的口味並不多,但經典的原味千層蛋糕、伯爵茶千層蛋糕、草莓千層蛋糕都成為店內最熱銷商品,預計新開幕的「台中店」將迎來更多口味選擇,令人期待!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台中】最新「全台最美市集」暑假登場!將文創市集結合藝術館概念,期間限定的「藝術X市集」7月登場!

▲在台中七期T&R廣場暑假即將開幕「全台最美市集」

@照片來源:綠美丘 Midori Art Market

暑假來台中逛新市集!即將在台中七期開幕的「綠美丘 Midori ArtMarket」,是一個全新概念的市集,首創將市集昇華為一種裝置藝術,在傳統文創市集中融合藝術,並如同美術館一樣,每場都會有一位館藏藝術家,讓逛街時提升藝術的涵養,且期間限定3個月,更將打造全台最美市集!

▼以全新的型態打造的市集,讓你好吃好逛,又藝術且文創的藝術市集

@照片來源:綠美丘 Midori Art Market

由打造台中最知名的審計新村、暮暮市集的團隊,最新創立的新品牌「綠美丘 Midori ArtMarket」,讓還沒開幕就令人特別期待,地點也選在最有藝術氛圍的T&R廣場,其中更有全台最美書店之稱的蔦屋書店,附近還有世界級建築台中國家歌劇院、紅打卡第一名店-分子藥局等,讓逛市集也能美拍留回憶。

▼人氣文創「品墨良行」首度以市集身份進駐中部

@照片來源:綠美丘 Midori Art Market

▼台中近期超熱門的網紅打卡品牌「 pinc精品特調」也將進駐

◎照片來源IG:pinc_drink

 

而令人好奇的除了期間限定與館藏藝術家之外,市集的組合每場也都不盡相同,讓逛街成為一場有趣又新奇的探險,「綠美丘 Midori ArtMarket」將從7月5日起至9月29日止,每週五至週日營業,在週一至週四休館日也能自由拍照,來場夏季期間限定「藝術X市集」台中之旅!


綠美丘 Midori Art Market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市政北二路18-1號(T&R廣場)

營業日期:2019年7月5日~9月29日,每週五、每週六、每週日營業

營業時間:13:30~18:00

粉絲團:綠美丘 Midori Art Mar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