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從台灣出發的可愛彩繪班機多增兩架!

◎照片來源IG:chouchihchi0426

 

從1995年上映後便受到全球好評的《玩具總動員》,今年上映第四集《玩具總動員4》,好評不斷,全台也接連開出許多期間限定店,讓人拍不停,而不僅只有主題店,現在連飛機都能有!中國東方航空將從即日起至8月31日,把旗下兩架最熱門彩繪班機「玩具總動員號」與「米奇米妮.奇夢號」,每天輪流往返兩岸航線!

▼繼上回的「玩具總動員號」後,「米奇米妮.奇夢號」也加入台灣航程啦!

◎照片來源IG:taipei_anonymous

 

以往從台灣出發,想搭到彩繪班機能選擇的機會不多,僅長榮有架KITTY專機飛往沖繩,現在多了兩架超可愛主題專機,將從台北松山直飛上海虹橋,想要前往旅遊千萬別錯過這次機會!

▼水藍色的基底搭配飛翔姿勢的「巴斯光年」與「胡迪」

◎照片來源IG:jasonhuang626

 

▼每個深藍座椅上的椅套都以動畫電影裡的各個角色為主題打造,抬頭還能看見在電影中「熊抱哥」露出微笑

@照片來源:CNN

這次兩架彩繪班機將從2019年7月3日起至2019年8月31日止,每天輪流往返於台北松山與上海虹橋;如果這段時間沒法搭到也別失望,從9月1日起至10月26日期間,每週五、六、日還會輪流執飛,趕緊安排一場上海迪士尼之行,來個從頭到尾的追夢之旅吧!


東方航空公司

航線日期:2019年7月3日起至2019年8月31(每日飛);9月1日起至10月26日(每週五、六、日飛)

航班資訊:https://activity.ceair.com/UI/20336Disney/pc/index.html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台北】終於開航啦,直飛「東方夏威夷」不用三小時!必去600億打造「巨手托橋」,猶如置身雲端漫步般夢幻,今年暑假趕快揪團一起去一探究竟!

◎照片來源:越竹航空

越南新成立的「越竹航空」(Bamboo Airways)18日在台灣天空正式首航,開啟台北—峴港航班,直飛只要2.5小時就能抵達,未來也將陸續開航台灣直飛芽莊、下龍灣雲頓機場、富國島、河內等多條航線。

◎照片來源IG:wordsforengineersofficial

位於越南中部的峴港,不僅有「東方夏威夷」之稱,還被《國家地理雜誌》評選為人生必到的50個景點之一,而位在著名的避暑勝地巴拿山上,總長150公尺的新景點黃金橋「巨手托橋」更是令人驚艷,兩隻巨大手掌的雕塑,特意透過風化處理效果,留下歲月蝕痕和青苔,從高空俯瞰,金色的橋彷彿雲端上的一條絲帶,讓遊客猶如置身雲端漫步。

◎照片來源IG:earthpix 

◎照片來源IG:dreamsplayers

「越竹航空」不僅現在台北-峴港首航、6月29日台北-下龍灣雲頓也將直飛,大幅縮短拉車時間,像是過去前往旅遊勝地下龍灣,不含飛機時間,從河內機場拉車就要花費將近3小時,但現在只要40分鐘車程,直接省下2個多小時,今年暑假趕快揪團一起去越南!

◎照片來源IG:r_pr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