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動物園新場館「熱帶雨林室內館」開幕去了沒?不僅外觀特別有趣,就連室內也超驚豔!

◎照片來源IG:louise.daily

 

擁有超多物種的台北市立動物園,是許多人假期休閒好去處,不僅有必看的熊貓家族、企鵝、無尾熊等萌萌生物,在七月份時更開放呆萌「水豚君」與最新場館「熱帶雨林區-穿山甲館」,不管是慵懶姿態,又或是設計超搶眼的新場館,都讓今夏必去景點清單裡多添了這座動物園!

▼整座場館就像一隻大型穿山甲,模樣實在太可愛!每個部位都有不同的動物展覽,

◎照片來源IG:spirit_yuki

 

新落成的「熱帶雨林室內館」造型就以臺灣穿山甲為意象設計,巨大的建築就像一隻穿山甲盤踞在園區裡,模樣十分有趣,然而不僅從高處看讓人覺得驚豔,走進室內更是讚嘆聲不斷,穿山甲的身體形成如羽翅般的意象,點綴著綠植與藍天白雲,實在太夢幻。

▼設計的特別有造型的新場館,熱帶雨林造景讓人彷彿進入一座侏儸紀公園

◎照片來源IG:love1212tp

 

而不僅有綠意盎然的熱帶植物,藍色水底隧道、萌萌水豚君、「動物方程式」電影裡的人氣角色樹懶等都能在這座新場館裡發現,還不規劃台北動物園之旅,把今年最療癒的美拍景點一次拍個夠!

 

▼漫步在熱帶雨林館裡的海底世界,亞馬遜河裡的大型魚類就在眼前悠游著

◎照片來源IG:louise.daily

 

◎照片來源IG:spirit_yuki

 

▼萌萌水豚君就在「穿山甲館」旁的戶外區

◎照片來源:台北市立動物園

▼現在還有機會看到電影動畫「動物方程式」的人氣動物「二指樹懶」

台北市立動物園熱帶雨林館。(圖/台北市立動物園提供)

◎照片來源:台北市立動物園


臺北市立動物園

地址:台北市文山區新光路二段30號

票價:全票60、優待票30元

營業時間:09:00-16:30(每周一各館輪流公休)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新北】跟恐龍一起賞景!眺望大台北市景的療癒秘密基地,還能來場清新逗趣的美拍留回憶!

▲恐龍出沒在山區!?超逗趣拍照秘境大公開!

◎照片來源IG:imannchi_

 

看景還能來場有趣恐龍拍!如果在台北想來場浪漫的賞景約會,許多人會來去這處隱藏版的打卡景點「烘爐地-南山福德宮」,不管白天或夜晚,都能俯視大台北、觀音、大屯火山群及淡水出海口不同時間下呈現的夢幻風景,廟方更在園區裡裝置了6隻恐龍模型,其中一隻角度剛好對著遼闊市景,另類衝突感拍起來畫面不僅清新,更多添了點有趣性!

▼在1995年因為侏羅紀公園而放置了六隻恐龍裝置藝術在此,卻意外讓這隻成為美拍景點之一

◎照片來源IG:sirius_chao

 

位在山腰上有高達109尺的高的巨大土地公神像,讓許多開車族行經北二高中和路段時,絕對印象特別深刻,而神像就位在俗稱為「烘爐地」的中和南山福德宮,這裡不僅是健行登山的好去處,更是晚上賞夜景的秘密景點之一,但也別錯過白天的趣味恐龍照,一旁道路上,一隻巨型恐龍就逼真的立在此處,加上遠處的市景,特別有種另類的逗趣感,超可愛!

▼不僅能眺望大台北市景,這裡更有恐龍相伴,讓照片增添許多趣味姓

◎照片來源IG:ting_chuan

 

不過因為恐龍就立在馬路旁,拍照時還是要多多注意來往車輛,並小心避免摔落危險,下回想眺望台北風景,不妨來這裡走走,白天健行拍逗趣照,晚上遠眺璀璨市景剛剛好!

▼夜晚遠眺閃爍著繽紛光彩的市景超浪漫

◎照片來源IG:xu_a_hao

 


烘爐地-南山福德宮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興南路二段399巷160-1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