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暫又迷人的九月雪,現在正是最美時刻

◎照片來源IG:yichenli1204

 

一日兩網美景點輕鬆GET!每年從八月底至十月初,在桃園大溪總是能瞧見一片雪白的花海出沒,一年一度的浪漫九月雪在藍天綠地的襯托下,夢幻景緻實在太迷人,但現在不僅能瞧見北國風情般的畫面,在不遠處還有個隱藏版療癒景點,從玻璃橋望去的遼闊湖光水色有著靜謐之感。

#【大溪韭菜花田】

地點:桃園縣大溪鎮中新里

從四月的流蘇、五月的桐花,到九月的韭菜花,雖然台灣下雪機率不高,卻能用另一種方式瞧見迷人的雪白美景,一朵朵盛開的花瓣,將綠地覆蓋一層層點點白雪,彷彿一秒踏入北國世界,且距離大溪老街不遠,非常適合當作季節限定順遊景點,花期約九月至十月,錯過又要在等上一年了!

▼整片迷人的雪白花海

◎照片來源IG:

cindy_xu3ejo3

 

農田裡的作物都是農民們的辛苦栽種,想要拍照請先詢問農田主人,並盡量站在外圍或是田埂上,千萬別踩踏到,也別製造垃圾,更不能隨意攀折,欣賞田園美景時一同愛護環境,留下最迷人的九月雪回憶。

◎照片來源IG:yahui615


#【大溪中庒調整池】

地址:桃園市大溪區22之9號

距離大溪韭菜花田不遠處的中庄調整池,是一座人工備用水庫,占地寬廣有著40公頃的綠地,不僅是漫走、騎鐵馬的好去處,廣闊的草坪也是帶孩子來放風箏放電一番,而在池水旁還打造了一座玻璃橋,透明的設計加上遼闊的山水視野,簡直超療癒。

▼小小一座玻璃橋能欣賞到眼前遼闊的湖水風光,來大溪又多了個美拍景點!

◎照片來源IG:ygt1016

▼感覺有種海上玻璃步道的FU,加上遠方的山景實在太夢幻

◎照片來源IG:chenshihming


#【小小兵彩繪村】

地址:桃園市大溪區仁和路二段60巷

再來偷偷加一個大溪景點,一樣就在韭菜花田附近,超萌小小兵秘密基地就隱藏在這!位在桃園大溪的南興社區裡,一面面繪製上桃園地標與搞怪小小兵的彩繪牆,不僅色彩繽紛,一個個小小兵的表情、動作都不一樣,俏皮模樣還有熟悉的景色,讓人忍不住童心大發,瘋狂拍不停!

◎照片來源IG:owen_0414

◎照片來源IG:audreyyy_tu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桃園】一秒來到小南法!市區轉角的歐風祕境,手沖咖啡香、自家烘焙甜點  鄉村田園風超好拍

▲濃濃的鄉村氣息讓人遠離了都市喧囂,走在外面都能感受到這舒適的氛圍

◎照片來源IG:mei__1027

Jo’s Corner Café座落於桃園市區歐風的角落咖啡館,充滿濃郁的異國風情, 

戶外佈景唯美又好拍,一到假日更是ㄧ位難求的超搶手地點,店家目前不提供訂位,採現場候位,若是想要體驗南法小鎮風情的朋友,可以早點來登記,等候的同時可以在庭院拍拍照,保證好拍到忘記時間。

 

▲不僅建築外觀,連庭院造景都充滿異國風味,不說在台灣還以為來到南法小鎮

◎照片來源IG:nikki.919

咖啡廳有一個專屬停車場,低消是一杯飲品,用餐時間為90分鐘,只要消費就可以折抵2個小時的停車費,真是非常貼心的服務。

*停車場收費40元/半小時

▲戶外佈景唯美又好拍,在點上一杯咖啡和點心,整個午後時光超級愜意

◎照片來源IG:
yuhanis32

▲Jo’s Corner Café的牆面是由日本與台灣的手工牆技師連手打造,砌上層層雕朔水泥,染上漸層變化的色彩,打造出獨一無二的手工牆

◎照片來源IG:tina722181

 

▲不只庭院,店內的擺設及佈置也充滿了濃濃的南法風味,手機來到這絕對拍到沒電阿!

◎照片來源IG:itschloechen

店內除了單品咖啡外,也有提供輕食及甜點,充滿歐式風格的手工麵包及司康是店裡的人氣商品,藉著假日來到Jo’s Corner Café 點上一杯咖啡配上麵包香,沉浸在充滿異國風的南法小鎮中,真的超浪漫!


Jo’s Corner Café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國強一街135號

營業時間:11:30~20:00

停車資訊:備有汽車停車場

*低消一杯飲料,可免費停兩小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