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巨嬰現身80年代的超壯觀招牌街景打卡區,出自二搞創意無限公司的經典作品「嬰兒逛大街」,可愛又逗趣的模樣讓人忍不住多拍幾張

 

◎照片來源:誠品生活expo

誠品生活文創平台expo在台北101打造「一站式環島」主題展,現場除了「台味好禮期間限定店」攏絡全台美食外,還特別設置獨一無二的巨嬰打卡牆和限定款復古文青小物,吃的逛的通通有,連拍照打卡都免煩惱,絕對會成為假日超夯的新據點。

▲金馬獎指定的手工蛋捲,據說一口咬下滿滿的花生醬就會爆出來,光是看照片就口水都要流下來了~

◎照片來源:誠品生活expo

▲全台美食大集和,不僅可以現場嚐鮮還可以買回去當伴手禮,真是太幸福啦~

◎照片來源:誠品生活expo

首度在台北101展出的「台味好禮期間限定店」,不管是金馬獎指定的爆漿花生醬蛋捲還是台南的排隊美食「起士公爵」頂級乳酪蛋糕,甚至是超有畫提的「CHOCOCHOCO」鯨魚造型巧克力,只要來這裡逛一圈通通可以吃得到,神為一名吃貨,千萬不能錯過這個一次滿足所有願望的大好機會!

▲台南的排隊美食「起士公爵」頂級乳酪蛋糕也會參與這次的快閃活動,不用大老遠跑到南部就可以吃到100%頂級乳酪蛋糕的美味

◎照片來源FB:起士公爵

▲「CHOCOCHOCO」鯨魚造型巧克力,以濃郁的70%黑巧克力製作,吃起來微苦回甘令人難忘

◎照片來源:誠品生活expo

這次除了全台美食雲集外,也會展出並販售80年代的復古文青小物,像是兒時回憶的圍維他露P、小王子麵、黑松商標等的實用文具與辦公小物,每一樣都可愛到不行,好想通通帶回家,展期從即日起一路展到2020/02/05,也會在12/1起推出限量的「二搞」聯名帆布袋,喜愛80年代風格的粉絲們快安排行程週末就到台北101逛一逛吧!

▲現場也有各種包裝精美具設計感的禮品,送人自用兩相宜

◎照片來源:誠品生活expo

▲還有許多80年代復古元素的小物,實用又俏皮等著大家來挖掘喔~

◎照片來源:誠品生活expo


誠品生活expo「台味好禮」期間限定店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五段7號B1

時間:即日起~2020/2/5

營業時間:週日~週四11:00-21:30 /週五、週六11:00-22:00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台北】深坑一日遊!森林美術館喝咖啡,隱藏版唯美瀑布、傳統美食伴手禮,文青柴犬陪你一起漫遊復古風小鎮

【炮子崙瀑布】

深坑山林大小溪流蜿蜒遍佈,其中即以炮子崙瀑布最為著名,炮子崙瀑布位於炮子崙溪上,因溪水豐沛時有四道水注由瀑頂灌下,又稱四龍瀑布,美麗程度猶如人間仙境,讓不少攝影愛好者前往朝聖,來到深坑遊玩,可以安排到此踏踏青,呼吸森林的芬多精,也是相當放鬆的行程。

▲炮子崙步道又稱茶山古道,登高後風景秀麗是當地人也愛不釋手的散步地點

◎照片來源IG:li_jianzong

【深坑國小】

深坑國小創建於日治時期,校園內有一棟百年歷史的講堂,被列為新北市歷史建築,紅磚黑瓦及檜木樑柱皆保存完整,講堂的門柱和地板都是檜木製成,充滿檜木香味,相當特別是拍美照的好地點。

▲靠近禮堂就能聞到檜木香,不過大家要注意事先詢問開放時間,以免影響到學校活動喔!

◎照片來源:文化部文化資產局

深坑國小

地址:新北市深坑區文化街45號

開放時間:依學校公告為主


【LazyDog Cafe 伸懶腰】

九月才新開幕的LazyDog Cafe 伸懶腰位於深坑巷內,是ㄧ間以柴犬為主題的文青咖啡廳,店內販售輕食與甜點,漸層飲品也相當受歡迎,連杯子上都有可愛的柴犬圖樣,店內有一區專門販售柴犬造型的週邊商品,喜歡柴犬的朋友千萬別錯過了。

▲店裡充滿了萌萌柴犬可愛到融化,還有抹茶口味的小點心來到這裡都被身心整個被療癒呀!

◎照片來源IG:
nidaiiiii

LazyDog Cafe 伸懶腰

地址:新北市深坑區深坑街29號之一

營業時間:09:00-18:00


【深坑老街】

深坑老街聚集各種傳統美食,其中最有名的就是臭豆腐,再加上附近生產茶葉與染料,因此老街上也可以買到特色的紀念品,想要體驗古早味的美食和拍美照,這裡絕對是首選。

▲古色古香的老街隨手一拍都好看,還有特色美食伴手禮超好逛!

◎照片來源IG:
aero.edwiin

深坑老街

地址:新北市深坑區深坑街139號

營業時間:9:00-21:00

【深坑 Arc Café】

在深坑老街不遠處,有一間文青氣息的深坑 Arc Café,整間咖啡館採用大量的玻璃櫥窗,周圍被大量的樹叢圍繞著,隨著四季變化不同展現不同風貌,實在美極了!館內還放著許多藝術品,讓人猶如在隱藏森林中的美術館喝咖啡,不知不絕渡過了愜意時光。

▲深坑 Arc Café同時也是ㄧ間寵物友善店家喔!(詳細規定如有異動依店家公告為主)

◎照片來源IG:xerxes0531

▲在藝術空間內喝咖啡搭上窗外綠意盎然的景色,更增添浪漫的氣氛

◎照片來源IG:ldudu0125

深坑 Arc Café

地址:新北市深坑區文山路二段126號

營業時間:10:30-18:30

*時間如有異動依店家公告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