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兩大花毯節接連登場,桃園有聖誕樹花毯,台中小王子主題花卉藝術也是超有看頭!

◎照片來源IG:pep0211

 

睽違三年回歸新社舉辦的「2019臺中國際花毯節」,今年以法國經典小說「小王子」為主題,打造「玫瑰星球」、「權力國王」、「慾望商人」、「虛榮男爵」等花卉裝置藝術,還有地表最大、長達200公尺的玫瑰圖騰,利用繽紛花卉打造出一座現實版小王子世界,9日開園後就讓人超驚豔!

▼這回的主花毯「玫瑰星球」,象徵小王子帶著滿滿旅行收穫回到星球,飛機與狐狸則在一旁開心圍繞慶祝

◎照片來源IG:lsh_0419

 

▼巨型花卉星球點綴繽紛花海,視覺超療癒

◎照片來源IG:cairl_.123

 

台中花毯節今年重回新社,與新社花海、中台灣農業博覽會一同登場,布展面積廣達35公頃,小王子主題花毯展區就占地1.8公頃,使用10多款花種,如四季海棠、萬壽菊等近25萬株花草,打造立體花卉藝術裝置,療癒風的小王子花毯為期23天,只到12月1日!

▼不只有「玫瑰星球」,「權力國王」、「慾望商人」、「虛榮男爵」等花卉裝置藝術也是一大亮點

◎照片來源IG:

lsh_0419

▼粉嫩繽紛的波斯菊花海加上遼闊視野,期間限定美景可別錯過拉

◎照片來源IG:mie__1220

 

在活動展期間,也能利用4條接駁路線:豐原線、太原線、東勢線(假日)、櫻木花道線及7處花海專用停車場,銜接轉乘免費接駁車前往展區,詳細交通資訊可上「新社花海活動官網」或「2019新社花海」臉書粉絲頁查詢。

▼這個周末就來與小王子來場期間限定的浪漫約會吧

◎照片來源IG:blueeg

 


2019臺中國際花毯節

地址:臺中市新社區協成里協興街30號 

活動日期:2019/11/09-2019/12/01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台中】不只有逢甲能逛!台中最新4大夜市霸主在這,筆記好營業時間,逛街吃美食去!

#【太原夜市】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太原路三段與環中東路三段

營業時間:星期四~一 17:30-00:00

太原夜市前身為在地超過30年的東山夜市,在2018年搬遷到新地點後,地理位置更好,佔地超過5000坪,有多達200攤美食遊樂可逛,停車也很方便,一旁就有公有停車場,而且車格多又不用錢,還有許多新奇美食攤,每次來都能體驗挖寶樂趣呢!

◎照片來源IG:kevin_781218

 

◎照片來源:太原觀光夜市


#【大慶夜市】

地址:台中市南區建國南路一段208號

營業時間:每週三、六、日,18:00-1:00

今年八月才登場的大慶夜市,由台中知名旱溪夜市團隊一手打造,佔地上千坪的超大空間,交通更是方便,鄰近大慶車站與中山醫院,10分鐘步行就能到達,上百攤美食小吃、遊樂區逛到超嗨,如果去旱溪夜市太遠,不妨來這逛逛,許多旱溪知名小吃在這也能品嘗到!

◎照片來源IG:awertg27

◎照片來源IG:eat_sweetie


#【靜宜夜市】

地址:台中市沙鹿區靜宜大學附近號

營業時間:星期一、三、四 18:00-00:30

同樣在去年重新開幕的靜宜夜市,就位在靜宜大學旁的空地上,交通方便,就算不是開車也能搭乘300號系列公車到靜宜大學站下車,雖然面積不會說很大,但地點巧妙,很適合逛完高美濕地後銜接的景點。

◎照片來源IG:kosuke_hayashi

 

◎照片來源IG:moes_tm


#【瑞豐國際美食村】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龍富十七路8號(龍富夜市旁)

營業時間 : 星期四~六 17:00-23:45 ; 星期日 00:00-23:45

在九月底才正式開幕的瑞豐國際美食村,是一座結合美食廣場的新形態夜市,占地400坪,除了美味小吃外,別於一般夜市,還有異國美食及特色料理可品嘗,更有一整條素食街,浪漫滿點的環境也是一大亮點,超夢幻水母LED燈在街道上閃閃發光,是個下雨天也不愁逛街的夜市喔!

◎照片來源IG:loveuu0109

 

◎照片來源:台中瑞豐國際美食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