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臺灣國際光影藝術節」於1/18日在國立臺灣美術館正式展開

◎照片來源IG:miss9290

「2020 臺灣國際光影藝術節」於1/18日正式展開,以「光之書寫」為主題,首度結合科技與聲光投影,並首度加入沉浸式展演方式展出,要帶領大家顛覆以往印象,透過感官進入前所未有的奇幻世界,近距離感受光影藝術之美。

 

▲透過感官進入前所未有的奇幻世界,近距離感受光影藝術之美

◎照片來源IG:chinling_kuo

◎照片來源IG:chinling_kuo

這次以「光之書寫」作為展覽主題,邀請來自世界各地的7組藝術家共襄盛舉,在大家熟悉的國立美術館打造多座藝術展品,透過不同的媒材,結合聲音、光線組成圖騰,在暗夜的美術館中發光,讓人有種來到異世界的錯覺,將我們熟悉的場域重新呈現賦予不同風貌。

▲將我們熟悉的場域重新呈現賦予不同風貌,不僅顛覆視覺印象還相當好拍

◎照片來源IG:chinling_kuo

這次的展覽不僅僅在室內展出,還延伸至戶外的星光草坪、空橋、下凹庭園、迎賓廣場等,璀璨的作品夜晚時點亮夜空,遠遠看就相當迷人,展期從即日起展至2/23日,1/26~3/1日期間201展覽室會有沉浸式展演,附近也鄰近勤美綠園道,如果週末還沒有想到去哪裡,可以考慮來美術館走走,欣賞「2020 臺灣國際光影藝術節」搶先拍美照。

▲快趁著春節期間到美術館走走吧!

◎照片來源IG:yasinmo

◎照片來源IG/FB:jsimplelifeJamie慢森活

◎照片來源IG/FB:jsimplelifeJamie慢森活


2020臺灣國際光影藝術節-光之書寫

展覽時間: 109年1月18日至2月23日

地址:臺中市西區五權西路一段 2 號(國立臺灣美術館園區、201展覽室)

*201展覽室沉浸式展演於1/26~3/1期間展覽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台中】戽斗星球降臨台中!8米高聖誕雪人花燈超壯觀,超萌熊貓、療癒大象、可愛北極熊,通通免費搶先看

 

 

▲「2020台灣燈會在台中」邀請超人氣動物明星戽斗星球坐鎮,相信會在IG上先起打卡熱潮

◎照片來源IG:miss9290

「2020台灣燈會在台中」燈區陸續展開,繼石岡的「食水嵙溪花漾藝術節燈會」開跑後,近期在台中文心公園悄悄亮燈,超人氣戽斗星球降臨台中,一隻隻可愛的動物花燈栩栩如生,萌到不行,現場還有8米高的雪人超吸睛,還未正式點燈就吸引不少粉絲停駐拍照,就讓我們一起來搶先看吧!

 

▲活動將於12/21搶先開跑,展期中遇到聖誕節,主辦單位也祭出8米高雪人花燈超壯觀

◎照片來源IG:moon_haha

 

 

▲萌萌的草原動物腰和大家一起「下巴失守」迎接2020燈會

◎照片來源IG:duddy10759

2020台灣燈會在台中的文心公園副展區,將以「童趣樂園」為主題邀請超人氣戽斗星球坐鎮,打造多座巨大動物花燈相當壯觀,海洋與草原系的動物明星們都會現身文心森林公園要和大家一起「下巴失守」迎接2020燈會,喜歡戽斗星球粉絲們千萬不要錯過了。

 

 

▲晚上拍起來也可愛到不行,身為鐵粉一定要朝聖

◎照片來源IG:moon_haha

文心森林公園燈區將於本週六12/21正式拉開帷幕,除了吸睛的動物花燈外,現場8米高的雪人將會結合投影技術表演華麗的光雕秀,主辦單位還安排美食區市集與精彩的節目表演,吃喝玩樂通通有,保證大小朋友們都可以玩到超開心。

◎照片來源IG:seeworld_cyt

 

「2020台灣燈會」副展區-童趣樂園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文心路一段文心森林公園

活動期間:2019/12/21~2020/02/23

官網:台灣燈會 璀燦台中

相關資訊:

◎照片來源:

台灣燈會 璀燦台中

◎照片來源:台灣燈會 璀燦台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