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汐止有一處康誥坑溪畔是極佳的賞櫻景點

◎照片來源IG:coco78660

位在新北汐止有一處康誥坑溪畔,兩旁種植整排的櫻花木,每年2-3月值花期時唯美的粉紅花朵陸續盛開,相當美麗,加上小溪潺潺和橋墩,讓人有種一秒來到日本街道的錯覺,近期花況已將近滿開,粉絲們可要把握機會賞花去。

 

 

▲每年2-3月值花期時唯美的粉紅花朵陸續盛開吸引不少人特地前往朝聖

◎照片來源IG:a95036

這個賞櫻景點其實就在汐止區文化市民活動中心周邊,爆炸開花的粉紅花朵搭上堤防的綠草皮和流水,形成了一幅美麗的圖畫,吸引不少人特地停駐腳步拍美照,一旁的步道規劃完善,不管是和另一半手牽手漫步溪畔賞櫻,還是和三五好友一起騎腳踏車踏青都相當適合。

 

◎照片來源IG:traval_world_photography

而當地也在賞櫻路線中佈置了多座燈飾,夜晚時點亮燈光又是截然不同的美景,別有一番風味,不過目前周邊的櫻花樹已開9成左右,花期稍縱即逝,快把握花期衝一波,錯過只能等明年囉!

▲晚上來這裡散散步也超級浪漫呢!

◎照片來源IG:isabelchenphoto


汐止康誥坑溪畔櫻花

地址:新北市汐止區南興路83巷17號(新北市政府汐止區文化市民活動中心周邊)

*花況可能依氣候有所不同,實際花況以現場為主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新北】週末賞櫻!天元宮後山開7成,夢幻粉紅場景搶先看,走春踏青超愜意,唯美櫻花打卡去

▲天元宮後山提早綻放美麗的粉紅櫻花,目前已開至6-7成

◎照片來源IG:cingshih.lin

每年2-3月櫻花季時淡水的天元宮裡頭的櫻花陸續開花,唯美粉紅場景浪漫到不行,吸引不少賞花客特地前往朝聖,雖然目前還未到櫻花季,不過因氣候緣故,天元宮後山提早綻放美麗的粉紅櫻花,目前已開至6-7成,大家可以趁著週末搶先賞一波!

 

▲三色櫻與山櫻陸續開花,浪漫粉紅場景現身後山

◎照片來源IG:
mikicavy

天元宮後山種植的是三色櫻與山櫻,近期紅粉交錯陸續綻放,畫面如詩如畫美不勝收,加上地理位置優勢,不僅可以將壯觀的天元宮與美麗櫻花同框拍照,還能遠眺附近風景,伴隨著微風吹來帶股淡淡的櫻花香,令人心曠神怡。

▲隨手一拍都超美,週末快約上三五好友搶先賞花

◎照片來源IG:chihhhlinggg

目前為因應賞花,天元宮附近1/25~3/18會開始實施交通管制,大家可以多利用接駁車前往,後山三色櫻、山櫻皆可賞,若是想賞園內的吉野櫻則是要再等等,週末還沒有想到去哪裡嗎?就到淡水天元宮拍美照打卡吧!

 

◎照片來源IG:dream_livia


淡水天元宮

地址:新北市淡水區水源里北新路三段36號

※可多搭乘捷運或輕軌轉乘接駁公車前往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