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令人期待!日本兩大樂園2020年全新園區即將登場

◎照片來源:WD23

治安良好、交通便利、免簽證等許多的便利措施,讓日本成為國人出國的熱門首選,而隨著2020東京奧運即將到來,不管是樂園還是經典景點,許多整修或是新建的設施也都將在東京奧運開幕前後開放,而最近東京迪士尼與大阪環球影城紛紛釋出最新資訊,不管是全新城堡還是新型態遊樂設施,都讓人驚喜連連,讓今年這趟日本行被所有人忌妒羨慕吧!

#【東京迪士尼樂園】

確定即將在4月15日正式開幕的「美女與野獸園區」,絕對是今年最吸引旅人們前往東京迪士尼的動力,在一系列的新設施中,最亮眼的絕對是這座高達30公尺的美女與野獸歐風城堡,最新曝光照也在近期流出,城堡外觀以紫色牆面與粉色屋頂搭配金色描邊,充滿濃濃少女心,讓人光看照片就迫不及待想一睹為快啊!

◎照片來源:WD23

 

不過除了開心迎接新園區外,票價也得多注意,東京迪士尼公告將在4月1日起調漲門票價格,成人一日券、二日券等大部分門票,都將調漲700日圓,有計畫前往並想節省一筆開銷的的旅人們,記得在3月31日前購票完成喔!

▼新打造的城堡顏色實在太少女心

 

◎照片來源:WD23

 


#【大阪環球影城】

今年日本兩大超人氣樂園都有新設施登場,位在關西的大阪環球影城,就打造全球首座的「超級任天堂世界」園區,各種經典的場景全部復刻重現,還能體驗「真人版瑪利歐」,當戴上力量提升手環(Power Up Band),就能在現實世界收集金幣、打大魔王,而這座園區也預計在7月24日東京奧運開幕前揭幕,令人超期待啊!

▼將推出六款不同顏色圖案的力量提升手環(Power Up Band)

@圖片來源:USJ

▼接著與手機APP連結

@圖片來源:USJ

▼就能在園區裡真實收集金幣、打大魔王!

@圖片來源:USJ

@圖片來源:USJ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日本】首間「水豚貓咪咖啡廳」開幕!佛系水豚君「專業陪放空」幫心靈充電,兩大萌物簡直萌翻少女心!

日本有很多貓咪主題咖啡廳,不管是當地人還是旅客,都會抽時間去坐一坐,讓萌萌的貓咪療癒自己的心。東京武藏野市有一間名為「Capy Neko Cafe / カピねこカフェ」的咖啡廳,這間店裡不僅有可愛的貓咪,還有一隻呆萌的水豚君~

水豚是世界上體型最大的嚙齒類動物,原產於南美洲,結果在日本大受歡迎。「Capy Neko Cafe」的這隻水豚君叫Tawashi,牠看起來酷酷的,但非常溫柔。

▼牠每天最喜歡躺在沙發上陪伴貓咪。客人跟牠玩、摸摸牠的時候牠也很開心。

​這間咖啡廳的設計風格非常獨特,給人一種文藝小清新的感覺。窩在柔軟的沙發裡跟貓咪玩耍,就像回到了自己家一樣。牆壁上還有一些貓爬架,貓咪可以在上面自由活動。

​「Capy Neko Cafe」的貓咪只是暫住在這裡而已,牠們都在尋找溫暖的家,等待有緣人領養。很多顧客來跟牠們玩時被吸引,心甘情願成為貓奴,將自己喜歡的貓主子帶回家。

店家提醒客人,貓咪是一種很敏感的動物,最好不要主動靠近牠們,等牠們接近你時再跟牠們玩,維持友善的環境。這間咖啡廳的費用為2,200日圓/小時(約台幣612元/小時),延長半小時要加價1,100日圓(約台幣306元)。

大家下次有機會去東京玩的話,可以拿出一個下午去這間咖啡廳坐一坐,跟活潑的貓咪,還有佛系的水豚君一起玩。跟牠們待在一起,哪怕什麼都不做也覺得很幸福啊~


【Capy Neko Cafe】

地址:東京都武藏野市南上町吉祥町1-5-10 PLATANO 2樓

營業時間:(週二、週三公休)

  • 週一/週四/週五:14:00-19:00

  • 週六,週日和節假日:12:00-19:00

官網:https://capyneko.cafe/#gallry

本文經過授權請勿轉載,看更多文章請到 bomb01.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