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採果樂後別急著走,接著順遊美美又浪漫景點吧!

◎照片來源IG:tw.tony079

 

每年必玩的摘果樂「2020內湖草莓季」已經開跑,在摘果完後可別急著回家,順遊周邊熱門景點讓回憶更加豐富,不管是賞櫻、賞景、還是美拍,就趁著每年不可錯過的草莓採果樂,順遊3處不同氛圍的景點,來場簡單又輕鬆的一日之旅吧!

#【百萬市景+經典美橋】

在採摘完後,想來點浪漫賞景,前往鄰近走路約30分鐘左右的碧山巖是個不錯的選擇,這裡除了能參觀碧湖步道、紫色的白石湖吊橋外,站在碧山巖的觀景平台上,還能俯瞰大台北景色,遼闊的視野不管白天還是黑夜,都有特別迷人的景緻。

▼白天夜晚各有夢幻美景的碧山巖,是賞景好去處

◎照片來源IG:b516862005

 

▼猶如懸在空中的紫色長龍,讓白石湖吊橋成為此處最美地標之一

◎照片來源IG:eric.chin00

 

內湖碧山巖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碧山路24號


#【簡單健走+美拍】

如果想來點不一樣的體驗,那就選擇距離草莓園站(公車)約15分鐘步行路程的龍船岩步道,步道全長只有600公尺,平緩好走且沿路蕨類植物種類多,是健行漫步的好去處,不過由於龍船岩位於山脊線上,一邊是90度懸崖,一邊是45度峭壁,不僅能體會在稜線上的恐懼感,還能利用錯位的角度,拍出如站立在懸崖邊的有趣照片。

◎照片來源IG:amber.c.0322

◎照片來源IG:eating0_3_2_8

龍船岩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碧山路62號(龍船岩步道登山口)


#【樂活公園賞櫻花】

屬於北部賞櫻勝地之一的樂活公園,有著蔓延3公里的櫻花步道,300多顆櫻花樹每年一到2月起就開始陸續綻放,整片櫻花海畫面十分夢幻,除了白天欣賞外,在3月1日前還有「2020內湖樂活夜櫻季」同步登場,且因為樂活公園的櫻花品種比較多,花期預計能延長近2個月,到3月下旬都將有櫻花可賞,白天夜晚兩種不同氛圍賞櫻就來這吧!

◎照片來源IG:fish720313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台北】粉紅果實已成熟!「2020內湖草莓季」正式開跑,該是時候來場甜蜜滿點的採果樂約會了!

▲北部最甜採果樂季節到了,「2020內湖草莓季」登場啦!

◎照片來源IG:kk.ccc

 

粉紅季節採果趣!每年這段時節,除了有粉嫩櫻花可賞外,草莓季也是不能錯過的甜蜜限定時刻,不僅有各種草莓甜點、飲品紛紛推出,體驗採果的樂趣更是在此時,「2020內湖草莓季」就在近日登場,北部想體驗親摘草莓不用大老遠跑去大湖,只要大約30分鐘車程,就能從市中心到達園區!

▼草莓園幾乎都有搭設棚架,就算遇到下雨也能輕鬆採果,不用擔心泥濘難行

◎照片來源IG:li.s.a_14

 

以溫室種植的內湖草莓園,分布在白石湖休閒農業區、大湖街及安泰街等3處地點,在每年12月至翌年5月上旬,都能體驗採果樂趣,其中3月至4月更是盛產期,親手摘下一顆顆甜美飽滿的草莓,成為每年必玩的摘果樂趣。

◎照片來源IG:gigilai0417

今年內湖草莓季也有許多豐富周邊活動,從3月2日起,「田園鄉村風」DIY活動登場,不僅能認識草莓栽種方式、學習正確採果技巧外,更能體驗草莓手作DIY,並有機會品嚐「美味草莓鬆餅」、「甜蜜草莓披薩」、「軟Q草莓粿」、「草莓湯圓」、「幸福草莓拿鐵」、「甜心草莓冰淇淋」等豐富多樣的美食,想參加可要記得前往動官網線上預約報名喔!


2020內湖草莓季

活動日期:即日起-05月31日

地點:台北市內湖區碧山路47-12號(白石湖休閒農業區)

活動網址:2020內湖草莓季

▼活動資訊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