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在台中新社的沐心泉休閒農場也悄悄披上粉紅新春裝園內櫻花目前開約8成,預計到三月中旬都有美麗的櫻花可賞

◎照片來源IG:kakeruhanekawa

每年的2-3月各地櫻花陸續盛開,全台掀起一股追櫻熱潮,近日位在台中新社的沐心泉休閒農場也悄悄披上粉紅新春裝,因氣候緣故目前已開將近8成,預計2/28假期時將會全部盛開,浪漫澎派的粉紅場景千萬不能錯過。

 

▲帶著另一半來漫步櫻花樹下見證愛情也很可以呀XD

◎照片來源IG:luyoufocus

 

▲不同品種的櫻花陸續盛開,處處充滿驚喜

◎照片來源IG:jbwanyu

園區內花開最早的是河津櫻,雖然花期已過,但粉絲們不用太過失望,目前園區的桃紅八重櫻已開7成,2月底開始還會有夢幻香水櫻陸續盛開,3月初左右也有機會賞到富士櫻,若是天氣狀況良好到三月中旬都可以讓大家賞個過癮。

 

 

▲雖然櫻花還未全數盛開不過也是相當好拍,不想人擠人現在正式賞花拍照的好時機

◎照片來源IG:chiahsin0530

除了美麗的櫻花外,佔地寬達8公頃的園區植被花草相當豐富,隨著春意漸暖,綠意盎然生氣蓬勃是超級適合出遊的景點,在森林芬多精的沐浴下讓人心曠神怡,將平時累積的煩惱與疲憊都拋到九霄雲外,沉浸眼前的美景中,快約上三五好友走起踏青去吧!

 

▲快趁著好天氣一起出門走走賞花去吧!

◎照片來源IG:ruby761014


沐心泉休閒農場

地址:台中市新社區中興街60號

營業時間:09:30-18:00(六、日營業至18:30)

※預計2月底左右花開最盛,花況可能依氣候緣故有所不同,實際依現場為主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台中】搶票賞櫻花!一年一度「武陵農場櫻花季」即將登場,台北、宜蘭15日客運車票開賣,路線、價格通通都在這!

▲一年一度武陵農場櫻花季即將開始,從15日起北部客運車票開搶拉(圖為歷年精彩花照)

◎照片來源IG:chun.1989

搶票速度要快!一年一度、最美的「武陵農場櫻花季」即將在2月8日登場,今年公路總局公告,將在2月8日至2月29日進行交通管制,花季期間每日限制6000人入場,其中1800人為住宿旅客,其餘4200名一般旅客,必須透過搭乘公共運輸或是團客方式前往,而北部想前往賞花的旅人們注意,從1月15日中午12點起,台北、宜蘭的客運車票即將同步開賣!

▼除了梨山段採前一日購票外,其他路線皆從15日中午12點起開賣(圖為歷年精彩花照)

◎照片來源IG:hihilittle

在武陵農場櫻花季時,公共運輸接駁規劃了六條路線,除了梨山段採取發車前一日現場預售外,剩餘的其他五條路線都將在1月15日起於國光客運、超商販售,配合場內總量管制,每條路線與提供的數量皆有不同,想前往賞花可得多注意。

▼五條路線皆有限制人數,搭乘時須注意(圖為歷年精彩花照)

◎照片來源IG:guk45242

【武陵農場櫻花季公共運輸接駁路線/人數/價格】:

  1. 【國光客運台北車站-武陵農場】:1,000人/日(全票730元、優待票450元)
  2. 【台北市府轉運站-武陵農場】:1,000人/日(全票730元、優待票450元)
  3. 【宜蘭轉運站-武陵農場】:400人/日(全票610元、優待票310元)
  4. 【羅東轉運站-武陵農場】:300人/日(全票630元、優待票330元)
  5. 【三星鄉綜合運動場-武陵農場】:300人/日(全票520元、優待票280元)
  6. 【梨山-武陵農場】:200人/日(全票160元、半票80元)

【購票方式】:

  1. 台北、宜蘭地區-武陵農場:1月15日中午12點起,於國光客運業者窗口(全國連線車站)及超商(7-11、全家、萊爾富)售票
  2. 梨山-武陵農場:於發車前一日下午4時至6時,於梨山遊客中心販售車票及門票,每人限購6張,售票期間為109年2月7至2月28日

▼乘車時刻表

◎照片來源:公路總局


武陵農場

地址:台中市和平區平等里武陵路3號

櫻花季交通管制時間:2月8日-2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