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恆春的「肥春號 Fatchun Café 」風景秀麗宜人,近期正值九重葛花期,美的如詩如畫

◎照片來源IG:rakuhuang

去年才剛開幕的「肥春號 Fatchun Café 」,座落風景秀麗的恆春,大片的綠草皮,搭上純白色系的建築,遠遠看就超級吸睛,略帶著一股地中海的浪漫情懷,是近期來到屏東不能錯過的隱藏版景點。

 

▲想遠離都市的喧囂放鬆一下,這裡絕對是好去處

◎照片來源IG:ilis61028

 

▲充滿懷舊感的古厝搭上繽紛的藝術彩繪,拍起照來格外有意境

◎照片來源IG:noopy111

咖啡廳是由一座充滿歷史斑駁痕跡的古厝改建而成,隱藏在鄉間田野中,有種遠離都市喧囂的放鬆感,近期正值九重葛花季,矮牆上的九重葛盛開,宛如新娘手中捧花放大版,更顯浪漫氛圍,隨手一拍都超有意境。

▲這裡同時也是寵物友善餐廳,帶著毛小孩來也沒問題喔!

◎照片來源IG:nianyun_0705

◎照片來源IG:chocolatemuimui

肥春號 Fatchun Café 同時也是一家寵物友善餐廳,坐在戶外的座位可以一邊享受溫暖的陽光吹著徐徐微風大啖美食,毛小孩就在一旁若大的草地上奔馳,讓人幸福感爆錶,下次來恆春可別只逛墾丁大街,可以約上三五好友一起來肥春號來場愜意的下午茶吧!

▲這麼美的景點,一定要馬上約上姊妹們走起來場愜意的下午茶時光

◎照片來源IG:noopy111


肥春號 Fatchun Café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糠林南路15號

營業時間:平日11:00-18:30/假日11:00-19:00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屏東】台版威尼斯在這裡!14座彩紅糖果屋打造夢幻島,濃濃異國風情超好拍,漂浮早餐好愜意,約上姐妹出發去

 

▲蔚藍的天配上彩色色繽紛的建築,讓人一看就心情大好,可愛的馬卡龍色建築排排站,真是太可愛啦!

◎照片來源IG:money9992

屏東墾丁有一座由14棟彩色屋打造成的社區型民宿「夢幻島」,繽紛鮮艷的建築,仿彿小型的威尼斯彩色島,除了民宿服務外,社區中還有咖啡廳、餐廳、花藝店等,不管是住宿還是剛好路過下車逛逛都讓人彷彿漫步在歐洲街頭,沉浸在浪漫的氛圍中。

 

▲每棟建築坪數都相當大,裡頭各有特色不過不管哪一種房型都會讓人一秒網美魂拍個不停~

◎照片來源IG:vanessaboutique0129

今年才剛開幕的「夢幻島」,鮮艷的色彩立刻吸引不少人前往拍照打卡,成為墾丁最新的網美景點,彩色糖果屋總共有14戶,每一戶都多達將近100坪,裡頭擁有不同特色的主題套房,要帶給大家全新型態的住宿體驗。

 

▲走在夢幻島社區中,隨處一角都相當好拍,讓人宛如漫步在歐洲街頭

◎照片來源IG: xxjoycechangxx

除此之外,夢幻島還鄰近多個著名景點,像是四重溪溫泉、墾丁大街、車城福安宮等交通相當方便,社區也會不定期在廣場中舉辦音樂會或是烤肉活動,下次來到墾丁,不妨將這裡列入行程中,一起漫步歐洲街頭拍美照吧!

 

▲社區中除了民宿之外還有咖啡廳、餐廳、花藝店等,就算剛好路過也很值得下車逛逛拍美照打卡喔!

◎照片來源IG:ygt1016


墾丁夢幻島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興北路興東巷9弄

*每棟房型皆不同,訂房前須先和業者確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