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去看海!新竹漁港白天好玩,夜晚更浪漫,全新貨櫃屋市集即將登場

◎照片來源IG:luneanchu

擁有魚鱗天梯、藍白地中海造景、免費玩水的親子戲水池的新竹漁港,豐富的遊樂環境,成為許多人假期休閒好去處,而現在浪漫再度升級,「貨櫃屋市集」即將在7月10日再度回歸,這回不僅更勝以往的全新特色,場地也比以往擴大,冰的、辣的、炸的通通有,還能品嘗到異國美食、飲品,加上一旁的歌手駐唱,想在傍晚時分來場浪漫滿點的約會,就來這走走!

▼最近新竹超夯的美拍貨櫃屋就在這啦~

◎照片來源IG:weng_tzuyun

 

◎照片來源IG:o_omikilove

 

雖然不是第一次在新竹漁港這打造貨櫃屋市集,但這回將以全新面貌登場,一共有10個貨櫃屋與一個大型咖啡車進駐,每個攤位都有十分有特色,有經典回歸的198 Cafe、近期人氣超夯的HI HAI、冰吧、麻辣鍋、炸物、英式魚排等,從台式小吃到異國美食通通有~

◎照片來源IG:boom29b

 

◎照片來源IG:minachen615

 

現在也已經有許多貨櫃屋開始試賣,預計7月起陸續正式登場,不過要注意,目前貨櫃屋市集的營業時間為下午4點至晚上11點,假日則是全天營業,星期一公休,想來吃美食看海景可要看好時間喔!

◎照片來源IG:waitinghao

 

◎照片來源IG:waitinghao

 


新竹南寮漁港貨櫃市集

地址:新竹南寮服務中心對面

營業時間:平日 16:00~23:00/假日 14:00~00:00(星期一公休)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新竹】超可愛!粉紅小屋下午茶,歐風庭園超浪漫,宛如一秒走進童話中,這個景點超欠拍

 

 

◎照片來源IG:icetravel_foodie

位在新竹的「Chez moi。88-2」咖啡館,主打浪漫的歐式下午茶,可愛的粉紅小屋,搭上療癒的綠草皮,讓人一秒走進童話世界中,想拍夢幻的IG美照,這個景點一定要收編。

◎照片來源IG:smile_sakura1218

◎照片來源IG:flora_ki

 

「Chez moi。88-2」尖尖屋頂的歐式建築搭上馬卡龍粉嫩配色,遠遠看就超級吸睛,還沒進到店裡就讓人忍不住拍個不停,紅磚牆、壁爐、旋轉式雕花階梯裝潢,華麗中又點溫馨的國外鄉村風格,每個角落都超殺記憶體,彷彿真的來到歐洲喝愜意的下午茶。

 

◎照片來源IG:doris__0705

 

 

◎照片來源IG:zhe.life

店家提供咖啡飲品、輕食與每日限量供應的甜點,時不時也有提供主食,這裡採預約制記得要提早預訂才不會撲空,好處就是不用怕人擠人拍不到美照,快約上姊妹們來場浪漫的歐式美拍下午茶吧!

◎照片來源IG:smile_sakura1218

 

◎照片來源IG:shes94027


Chez moi。88-2

地址:新竹縣新豐鄉瑞興村5鄰崁頭88-2號

電話:03-590-3433

※以上資訊如有異動依Chez moi。88-2公告為主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