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來源IG:emilycute7bear

全台解封後掀起一股國內旅遊潮,好山好水的東台灣更是不少旅客出遊的首選,近期宜蘭市公所就推出「5人免費包車暢遊宜蘭」,不用自己辛苦開車就能夠玩遍經典行程,真是太療癒了,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照片來源IG:howardchshen

◎照片來源IG:howardchshen

幾米觀光巴士提供個人或團體5人以上預約,只要預先以電話或書面向宜蘭市公所申請,提供相關資料後,就會有專人在各站點免費接送,10人以上的團體,可額外再申請免費深度導覽服務,真是太幸福啦!

◎照片來源IG:s_h_u.1204

除了宜蘭古色古香的經典舊城區外,超熱門的幾米廣場、幸福轉運站通通有,另外還會串連阮義忠台灣故事館、宜蘭人故事館、百年古蹟「昭應宮」、西鄉廳憲德政碑及東門夜市等特色景點,要帶大家來場宜蘭小鎮的深度旅遊。

▲在地人才知道的東門夜市30年老店雞肉串~看起來好好吃呀

◎照片來源IG:

webbtravelfoods

當地也有不少商家配合,7/1日起推出的「安心旅遊國旅補助方案」,眾所矚目的星光童玩節也即將登場,若是時間允許,可以安排慢活宜蘭享受愜意的渡假感,放鬆身心靈喔!

◎照片來源IG:mikuhsu0417


宜蘭市公所-幾米觀光巴士

預約專線:03-9321410

※以上資訊如有異動依主辦單位官方公告為主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 【宜蘭】蘭陽越夜越美麗!星光童玩節登場,繽紛水舞秀、特色摩天輪,暢遊夜間樂園超吸睛,加碼夜乗小舟遊神祕水道,躲太陽行程這樣玩

一年一度的國際童玩藝術節,今年因疫情緣故取消各項國際團體表演改以「宜蘭童玩星光樂園」取代,將於7/18~8/30登場,開放免費玩,粉絲們可以做好筆記,準備出發玩起來。


【童玩星光樂園】

※活動期間:2020/07/18~8/30日

▲2020國際童玩藝術節因疫情緣故宣布停辦改由水舞秀及藝文表演方式呈現

◎照片來源:宜蘭縣政府

「宜蘭童玩星光樂園」主要以夜間水舞秀及藝文表演方式呈現,今年主辦單位也特地架設一座400吋大型LED電視牆,不僅看的更加清楚壯觀,配合著水舞秀的進行播放不同影片精彩迷人,而活動期間的每週五~週日更加碼演出,同時也會邀請街頭藝人於紅磚廣場、水舞區不定時表演,另外還有文創DIY巿集,主辦單會也陸續規劃森林小火車、特色摩天輪或旋轉木馬等就是要讓大小朋友都可以玩到超開心。

◎照片來源:宜蘭縣政府

2020宜蘭國際童玩藝術節-夜間水舞秀

預計活動期間:2020/07/18~8/31 (16:00-22:00免費入園)

地點:冬山河親水公園

【冬山河生態綠舟-夜間遊船】

如果覺得星光樂園還玩不過癮,位在宜蘭的生態綠舟園區,近日也開放夜間參觀,特別設置燈火營造出來的森林夜光趴,,可以夜乗電動船暢遊冬山河,欣賞截然不同的冬山河風貌,其中還有一條神祕的隱藏版河道,裡頭有著超夢幻的奇岩祕境,在繽紛的塗料反射映襯下搭上波粼粼的水面,拍照起來超有意境,千萬別錯過啦!

 

◎照片來源:宜蘭縣政府

 

◎照片來源IG:ir47363

◎照片來源:宜蘭縣政府

冬山河生態綠舟

地址:宜蘭縣冬山鄉冬山路二段172號

時間:夏季08:00-18:00/冬季08:00-17:30

※門票30元/人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