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來源IG:chen_godi(圖約10/21日拍攝)

位在新北泰山楓樹河濱公園內種植不少蒜香藤花,每年4~5月和10~11月是蒜香藤的花季,爆炸盛開的巨大花球遠遠看就超級吸睛,近日美麗的紫色花朵已陸續現身,預計這幾天會進入最佳賞花期,粉絲們可要把握今年的最後機會,要是不小心錯過就要等到明年囉!

◎照片來源IG:chen_godi(圖約10/21日拍攝)

一年僅有兩次的紫爆花海,每次的花期僅有1~2週左右,要是動作太慢可拍不到,楓樹河濱公園內的蒜香藤花,綿延百餘尺宛如花瀑般的傾瀉而下遠遠看就超級壯觀,隨手一拍都超級夢幻,來之前一定要記得將手機先充好電喔XD

▲美麗的蒜香藤搭上古典小橋,拍照起來超級詩情畫意,女孩們來到這裡絕對會拍到失心瘋不想回家

◎照片來源IG:_a.raw_  (圖為之前花季時拍攝)

▲一朵朵粉紫色的花朵盛開,隨手一拍都超像電影海報中的女主角,真是超級美麗呀!

◎照片來源IG:evachang03 (圖為之前花季時拍攝)

不過也要提醒大家,朝聖拍美照時也要愛護環境,請勿隨意摘採或破壞,也不要製造垃圾,要好好愛惜這片土地與更多人分享美景喔!

◎照片來源IG:_a.raw_(圖為之前花季時拍攝)

◎照片來源IG:chen_godi(圖約10/21日拍攝)


楓樹河濱公園

地址:新北市泰山區明志路一段19巷5弄進入後,約2分鐘可到達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新北】免費打卡!八里左岸打造浪漫新地景,漫步河畔耍浪漫,唯美場景賞夕陽,繽紛彩虹步道散步去

 

◎照片來源IG:kkkkk3428

新北八里左岸座擁地理位置優勢,不僅可以暢遊淡水河賞夕陽、遠眺觀音山,還鄰近知名的淡水老街,一直是熱門的約會聖地,前一陣新北市高灘地工程管理處特地打造全新的地景藝術裝置,更添浪漫氛圍,之後到八里左岸又多一處了可以打卡的新地標。

◎照片來源IG:wawa.1223

◎照片來源IG:helen76216

以「心心相映廣場」為主軸,左右由繽紛的「甜心步道」延伸河畔,宛如ㄧ座迷你教堂的「鍾愛一世」,讓戀人們一起敲響幸福鐘聲,藍白色調的「航向幸福」會隨著時間的變化,白天賞淡水河的波光粼粼,傍晚時隨著夕陽將河岸染成金黃,又是截然不同的浪漫氛圍。

◎照片來源IG:david.chang.0917

◎照片來源IG:lfishlin

另外還有華麗珍珠造型的「珍愛一世」絕對是必拍打卡之ㄧ,八里沙雕將於本週末(9/19日)進入尾聲,光雕裝置將一路展至明年的1/12日,近期有安排到新北旅遊的朋友可以考慮一起列入行程中,拍ㄧ波美照喔!

◎照片來源IG:tingyu.wu1106


新北八里左岸-地景藝術裝置

地點:新北市八里區觀海大道36號(八里左岸公園)

※沙雕時間:8/16 - 11/18日(原10/19日展延至11/18日)

※光雕時間:8/16- 2021/1/12日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