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來源IG:jhu_yu_jhan

彰化田尾公路花園種植不少花卉植被,一年四季都有不同美景可賞,成為IG上人氣一直居高不下的打卡景點,除了最近超夯的雪藏波波草和小葉欖仁森林外,「輝豐園藝」裡的九重葛也陸續盛開,近期有安排到彰化旅遊的朋友可千萬別錯過。

◎照片來源IG:little.giant.traveler

輝豐園藝的庭園內種植不少九重葛花,每年的10月中旬過後進入花季形成繽紛的花海迷宮,隨手一拍都超有意境,更療癒的是園區的老闆佛心免費開放入園,想拍出夢幻的IG打卡照,這裡絕對是必收景點。

 

◎照片來源IG:sunlightbai

九重葛得花期較長,通常花季落在冬到春季間,目前預計11月會進入最佳賞花期,若是天氣壯況允許可以一路賞到12月,想拍美照的朋友可以準備走起,不過還是要提醒大家,前往時請勿任意攀折或破壞環境,才不會辜負老闆與大家分享的美意,要好好一起珍惜與愛護這片土地與美景喔!

◎照片來源IG:cozy0509

 

◎照片來源IG:dora0716

 


輝豐園藝-九重葛

地址:彰化縣田尾鄉打簾村民族路一段477號

營業時間:9:00-19:00 

※以上資訊如有異動依輝豐園藝官方公告為主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彰化】季節限定!夢幻十月雪登場,宛如白雪覆蓋森林超浪漫,想拍美照快走起,約上姐妹打卡去

 

◎照片來源IG:153_mom

前一陣子彰化田尾出現了雪藏版的銀白色波波草,宛如白雪覆蓋的場景吸引不少粉絲特地前往朝聖,不過位在田尾公路上,有一座「小葉欖仁森林」每年秋季時也會化身為夢幻的雪白場景,絕對是IG打卡必收景點。

◎照片來源IG:tw.plover319

這座彰化田尾彩色小葉欖仁樹田,會隨著四季的變化,呈現出不同顏色,秋冬時節從翠綠轉變為綠黃色,在陽光照射下彷彿踏入一處銀白雪國世界,拍起照來更是仙氣十足,超有意境。

◎照片來源IG:

517_hsuan

雪白色的小葉欖仁樹田其實是一塊私人土地,門票只要50元銅板價,就能拍超多美照,超級佛心,不過要提醒大家小葉欖仁林木之間

較為狹窄,進入時千萬別攀折樹木,也別隨意亂丟垃圾,以免辜負地主與大家分享的美意喔!

◎照片來源IG:153_mom


田尾小葉欖仁森林

地址:彰化縣田尾鄉民權路309巷

※入園收費50元送一瓶礦泉水

※樹況可能依氣候緣故有所不同,實際依現場為主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