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兒童新樂園】

只要在本週末(10/31、11/1)身上穿戴萬聖節元素飾品,就能享本人及同行1人免費入園(遊樂設施正常收費),還能領取限量「集章抽獎券」,完成集點任務,12歲以下孩童能至遊客服務中心免費兌換價值約200元的「限量點心包」1份(數量有限,換完為止),大人們也別失望,「集章抽獎券」也有機會抽中多樣好禮,包含Switch、無線吸塵器、50吋電視等多項大獎。

◎照片來源:臺北市立兒童新樂園 Taipei Children's Amusement Park

兒童新樂園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承德路五段55號

活動資訊:(詳細資訊請點我)

  • 免費入園:10月31日(六)-11/1(日),著萬聖元素入園,可享本人及同行1人免費入園(遊樂設施正常收費)
  • ACE軟糖互動遊戲一把抓:10月31日(六)9:00~20:00、11月1日(日)9:00~18:00,2樓美食街外廣場
  • 萬聖闖關遊戲:10月31日(六)9:30~12:00,2樓卡哇依親子堡外廣場,現場免費報名參加體驗


#台北-【2020天母搞什麼鬼】

邁入第12屆、每年都超盛大的「天母搞什麼鬼萬聖節嘉年華」,今年從10/30(五)開始,由百鬼夜行踩街大鬧天母城打頭陣,萬聖節當天(10/31)更是擴大舉辦,在主會場:天母運動公園,將有「騎士龍戰隊」和「超人力霸王大河」見面會、超過40家的秘密市集、熱血音樂會、首度參與的OPEN小將萬聖節主題,還有5000個限量版「南瓜桶」免費拿,當天遊行沿途將有250間店家能討糖果~

◎照片來源:天母商圈發展協會

 

2020天母搞什麼鬼

活動資訊:(詳細資訊請點我)

  • 百鬼夜行踩街時間:10月30日星期五19:00(活動地點:新光三越-忠誠路二段-大葉高島屋)
  • 主活動園遊會時間:10月31日星期六13:00( 活動地點:天母運動公園)
  • 討糖店家配合時間:10月31日星期六全天 ( 活動地點:250家配合店家(糖果數量有限發完為止))


#台北-【臺北市立動物園】

上回沒逛到夜間版的動物園,那10/31這天就別再錯過啦!每年都同時慶祝生日與萬聖節的台北市立動物園,今年即將迎接106歲,以「2020黑白動物點點名」為主題,除了豐富的攤位闖關、舞台唱跳表演、Treat or Trick遊行活動外,園區更是開放至晚上9點,下午四點後就能以30元的星光票入園。

◎照片來源:Taipei Zoo 臺北市立動物園

臺北市立動物園

活動資訊:(詳細資訊請點我)

  • 活動日期:2020年10月31日(六)
  • 活動時間:14:40-21:00
  • 16:00 後開放30元星光票 (入園門票售票至20:00)
  • 夜間開放區域:大門廣場、教育中心、臺灣動物區、兒童動物區、無尾熊館、大貓熊館 (延長開放至18:10)、昆蟲館、兩棲爬蟲動物館及主軸步道(
    其餘地區不開放)


#桃園-【2020桃園萬聖城 是在HELLO CITY】

今年首度打造的桃園萬聖城,還沒開城就讓人期待滿點,以「是在HELLO CITY」為主題,在桃園高鐵站前廣場中打造快閃限定的萬聖城,8大展區開放免費逛,合萬聖意象又超級夢幻,來之前一定要記得先將手機充好電,不過建議先參加完其他地方的萬聖節活動再來這,因為桃園萬聖城的活動比較長,不用急著周末就衝~

◎照片來源:2020桃園萬聖城

2020桃園萬聖城 是在HELLO CITY

活動地點:桃園高鐵站前廣場

活動期間:2020/10/31~2020/11/08(10:00-22:00)

-


#新竹-【秋遊星夜季】

新竹縣在10月推出的「秋遊星夜季」,本週最後一場活動來啦~位在竹北的水圳森林公園,能看見唯美的鑽石藝術裝置、3公尺高的皮皮獅,還有氣氛滿點的星夜市集與星夜音樂會,邀請高爾宣、陳零九、陳忻玥、王艷葳、Ellie、G55H等歌手齊聚,在浪漫星空下搭配嘻哈電音,絕對嗨翻全場!

◎照片來源:秋遊星夜季

秋遊星夜季

活動地點:竹北水圳森林公園

活動日期:10月31日,17:00-19:30(美食市集:14:00-19:30)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全台】通通免費!月底最後倒數4大活動請把握,巨大月球、藍月亮,繽紛兔子、光影展,療癒美拍打卡去,做好筆記別錯過

10月進入最後一週,除了將迎來一年一度的萬聖節外,有不少活動也進入尾聲,幫妳整理出10月底必追的4個清單,快做好筆記收集起來吧!


【藍月亮-星象】

幾年一次的罕見「藍月亮」星象將於10/31日萬聖節當天登場,而且不用特地準備天文設備,只要抬頭就能看,實際上「藍月亮」是指同一個月中出現的第二個滿月,「藍月亮」並不是藍色的比較像是亮灰色,透過大氣中火山噴發的塵埃或煙霧,月亮會看起來像藍色,所以有此一稱,粉絲們可要記好時間,千萬別錯過囉!

◎照片來源:Pixabay

 

◎照片來源:Bolton Abbey Estate


【小丸子主題飲料店】

今年恰逢「櫻桃小丸子」的30週年,小丸子特地與「Coffee.Tea.Or」 推出獨家的主題飲料店,以藍白色調色系的

卡通圖樣貫穿整個空間,好朋友小玉與逗趣的野口都會現身其中,店內還推出多款週邊商品,像是徽章、帆布袋、馬克杯、圍裙、杯套等通通有,還有聯名的飲品,只開到11/1日止,喜歡櫻桃小丸子的粉絲們ㄧ定要把握機會衝ㄧ波。

◎照片來源IG:coffee_tea_or

◎照片來源IG:isharon.ig

◎照片來源IG:isharon.ig

Coffee.Tea.Or x 櫻桃小丸子期間限定店

活動期間:即日起~2020/11/1日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南京西路23巷3號2F


【冬山車站】

宜蘭冬山火車站前一陣子為迎接中秋節,特地在廣場打造多座裝置藝術,直徑10公尺的巨型月球,還有2隻5公尺高的玉兔,夜晚時點亮LED燈光,更是迷人,不過裝置藝術只展至10月底,還沒拍到的朋友們可要快快走起喔!

◎照片來源IG:watery725

 

◎照片來源IG:happymazing


【香湖公園】

嘉義香湖公園於10/1日起推出,全台最大的光影藝術夜遊秀「光織影舞光影藝術展」7座繽紛閃耀的大型戶外裝置藝術,環繞整座香湖公園,交錯的光影變化萬千,在植被的與湖畔的映襯下宛如走進夢幻仙境中,而且全區免費開放,超級夢幻,展期也只到11/1日,快趁著週末出發朝聖吧!

◎照片來源IG:niniko623

◎照片來源IG:_a.raw_

◎照片來源IG:
joey60109

 

2020光織影舞光影藝術展

展覽期間:2020/10/01~11/1日

展覽地點:嘉義市西區文化路552號(香湖公園)

※以上資訊如有異動依主辦單位官方公告為主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