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來源IG:ruby133tw

隨著12月的到來,全台各地瀰漫著濃厚的耶誕氣氛,除了新北的耶誕城外,位在高雄的草衙道也有「閃耀耶誕城」新登場,各式各樣的浪漫裝置還有市集、野餐、聖誕叮叮車,吃喝玩樂通通有,千萬別錯過。

◎照片來源IG:beckhamhong66

高達10米的聖誕樹閃要夜空,遠遠看就超級吸睛,今年大手筆的將場地上方由LED燈串聯,夜晚時點亮燈光形成夢幻燈海,而且還有聖誕炫彩霓虹拱門以及充滿異國風情的聖誕叮叮車可搭,彷彿一秒來到了歐洲,來此約會絕對浪漫度爆錶。

◎照片來源IG:beckhamhong66

◎照片來源IG:joy__901

12月份的每個六、日以及12/25日聖誕節當天15:00-21:00還會舉辦聖誕市集,美食小吃、文創小物齊聚一堂,還會有歌手現場演唱,在12/12(六)還會有露天星空電影院野餐趴可以免費看電影,快約上好友安排行程,準備衝一波高雄吧!

◎照片來源IG:ruby133tw

◎照片來源IG:ruby133tw


草衙道-2020閃耀耶誕城

展期:2020/11/20~2021/01/03日(17:30-22:00亮燈)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中安路1-1號

※閃耀聖誕市集

日期:12月每週六日、12/25(五)15:00-21:00

※星空電影院 X 野餐趴

日期:12/12(六)17:30-19:30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高雄】超欠拍!盤點IG超夯4大新地標,繽紛雨傘海、夢幻旋轉橋,彩虹地景打卡去,做好筆記出發去

高雄景點玩不膩,舊的還沒踩完,又多了不少新景點,幫你整理出IG上近期超夯的4個打卡點,快做好筆記一一蒐集起來吧!

【高雄大港橋】

說到近期最夯這座全台第一座水平旋轉橋「高雄大港橋」,絕對是人氣一直居高不下的打卡熱點,雪白色調充滿設計感的外觀,搭上港區的波光粼粼,是全台第一座水平旋轉橋,連接從駁二到棧二庫,再到蓬萊港區,時不時還會舉辦展演、音樂會、市集等活動,傍晚時還能欣賞浪漫的夕陽將港區染成金黃,多個願望一次滿足的景點一定要朝聖。

◎照片來源IG:youngcaien

 

◎照片來源IG:sadie12123

高雄港大港橋

地點:高雄輕軌駁二大義站旁 (C12)


【駁二彩虹】

駁二藝術特區大勇路底的紅色貨櫃前,出現了20公尺X18公尺超大的彩虹地景,整體的面積填滿了大勇路底,十分亮眼,為駁二藝術特區增添出繽紛的新風貌。

◎照片來源:駁二藝術特區

 

【高雄流行音樂中心】

高雄流行音樂中心前衛的建築外觀結合海浪、珊瑚、海豚等海洋意象與愛河風光,遠遠看就超級吸睛,前一陣子陸續試燈,七彩絢麗的燈光點亮愛河河畔,有不少粉絲搶先打卡,不過目前開放日期還待官方公佈,相信屆時又會再掀起一股打卡炫風。+

◎照片來源IG:playold830

◎照片來源IG:vivichen.cyw

 

◎照片來源IG:bartpinyao

高雄流行音樂中心

地址:高雄市鹽埕區


【後驛商圈】

※此景點裝置藝術為期間限定展出,非常態性出發前請先確認展期

一年一度的後驛商圈繽紛雨傘海於11/14起回歸,多達2000隻不同花樣顏色的雨傘同時展開,畫面很是壯觀,今年還增加千盞造型藤燈、水母主題燈飾貓小姐雕像、2D牆面,白天夜晚都好拍。

◎照片來源IG:imissrainbow

◎照片來源IG:imapplewong

後驛商圈-彩繪天空傘裝置藝術展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安寧街

※展期依主辦單位官方公告為主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