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來源IG:l_i_n_g_20

韓國濟州島有座泰迪熊博物館,是熱門的旅遊夯點,不過其實位在新竹也有一座隱藏版的小熊主題博物館,超過3000隻超萌小熊高矮胖瘦通通有,可愛模樣超級療癒,還有各式繽紛佈景可以拍照,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照片來源IG:huang.teng

◎照片來源IG:p10_0201

小熊博物館中收藏著各式各樣的可愛熊熊,從門口開始就有多座等身公仔,還沒正式進入館內就讓人忍不住狂按快門,館內從比人高的巨大熊熊到超迷你的通通有,異國服飾與佈景彷彿跟著熊熊們環遊世界,每個角落都好拍到不行,來之前可要記得先把相機充飽電呀XD

 

◎照片來源IG:l_i_n_g_20

◎照片來源IG:sayo319

若是時間充足現場也有手作DIY體驗,可以製作專屬於自己的泰迪熊帶回家,好拍好玩的小熊博物館一定要收進口名單中,快揪上姐妹們一起踩點吧!

 

◎照片來源IG:__ching1206

◎照片來源IG:sayo319


小熊博物館

地址:新竹縣關西鎮中山東路9號

營業時間:09:10-17:30(週一、週二固定公休)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新竹】台灣也有!免搭飛機就能入住非洲草原動物園,打開陽台就有長頸鹿,可愛狐獴、胖胖犀牛,超療癒住宿景點在這裡

▲台灣也有超療癒的熱帶草原飯店座落新竹

◎照片來源FB:六福莊

位在非洲的肯亞有一座夢幻的長頸鹿莊園飯店,復古的蘇格蘭建築,搭上藤蔓交織的外牆,從房間的窗戶看出去一隻隻的長頸鹿就在草原上漫步,療癒到不行,不過現在不用大老遠搭飛機,新竹就有超療癒的熱帶草原飯店啦!

▲犀牛造型的觀光巴士帥氣十足

◎照片來源FB:六福莊

◎照片來源IG:bowmei

新竹關西的「六福莊生態渡假旅館」,是亞洲第一座以自然生態與草食性動物為景觀設計的度假飯店,結合非洲特色打造出和大自然與動物共生共存的友善度假飯店,充滿強烈橘紅色的房間與裝飾,一踏進飯店,就讓人感受到濃濃的熱帶草原風情,隨手一拍都超有度假感。

▲還有一系列的精彩表演可以看

◎照片來源FB:六福莊

▲勇闖猛獸島可以近距離和獅子接觸刺激萬分

◎照片來源FB:六福莊

最棒的是每一間房間的視野都相當遼闊,放眼望去可以看見胖胖的白犀牛曬著日光浴,超萌的長頸鹿在綠草皮上悠悠的散步,大小朋友最愛的狐獴、草泥馬這裡通通有,不用特地飛過半個地球就可以體驗入住非洲草原的感覺,真是超療癒又幸福。

◎照片來源IG:ninoaiyumi

◎照片來源FB:六福莊

飯店也提供多種體驗活動,讓旅客可以和動物明星近距離接觸,另外還有犀牛造型的「犀望巴士」帶妳跟著犀牛的步伐漫遊草原,飯店不定時也會安排非洲傳統的熱舞歌謠、樂器演奏表演,彷彿真的來到了非洲,一系列的活動就算住在這裡玩個三天三夜還是覺得不夠過癮,讓人捨不得回家。

◎照片來源FB:六福莊

如果玩累了還可以到專屬的餐廳裡面小憩一下,坐在若大的窗台旁,可以一邊看著風景一邊大啖美食,不管是來碗充滿關西在地特色的「仙草牛肉麵」飽餐一頓或是來場愜意的下午茶都是人生的一大享受,快約上姊妹們安排行程衝一波新竹,來個熱情奔放的非洲之旅吧!

◎照片來源FB:六福莊


六福莊生態渡假旅館

地址:新竹縣關西鎮仁安里拱子溝60號

電話:(02)6616-6521

相關資訊:六福莊•關西

※以上資訊如有異動依六福莊官方公告為主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