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來源IG:wu_ben_tang  (圖約於1/26日時拍攝花況)

※自然景觀可能因氣候、季節緣故有所不同,實際依現場為主

台東鹿野鄉的二層坪水橋下,近期出現一大片繽紛的波斯菊花海,放眼望去搭上藍天與白雲宛如明信片上的風景,吸引不少過路人停駐腳步拍照,目前花朵綻放約7成左右,想拍美照的朋友們可以開始安排行程準備出發賞花。

◎照片來源IG:wu_ben_tang  (圖約於1/26日時拍攝花況)

◎照片來源IG:wu_ben_tang  (圖約於1/26日時拍攝花況)

這片美麗的花海寬達13公頃,坐擁地理位置優勢,天氣好時還能遠眺青山,搭上旁邊紅白設計的二層坪水橋,彷彿來到隱世淨土,瞬間忘記了城市喧囂,深呼吸一口清新的空氣,讓人心曠神怡。

◎照片來源IG:immichelle_1218

若是天氣狀況允許,這片花海預計可一路賞至農曆春節左右,前往拍照時要注意不要踩入花田,也不要任意摘採踐踏,可站在田埂上採用借位拍照也很有意境,不要破壞環境,垃圾也要帶走以免辜負地主與大家分享的美意喔!

▲花期稍縱即逝快點約上三五好友走起,要是錯過了就只能等明年囉!

◎照片來源IG:baibai.ya


二層坪水橋花海

地址:臺東縣鹿野鄉瑞隆村坪頂路

(二層坪水橋在臺東鹿野高台的東北方)

※自然景觀可能因氣候、季節緣故有所不同,實際依現場為主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台東】IG必收!夢幻湖泊拍美照,散步踏青好愜意,超療癒景點不用花大錢,放鬆身心靈選這裡

◎照片來源IG:cindy_xu3ejo3

台東好山好水空氣清新,一直是不少旅人喜愛的旅遊景點,前一陣子太麻里金針山吸引不少人特地前往打卡,不過除了金針花外,位在台東森林公園中有一座琵琶湖拍照起來也是超有意境,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照片來源IG:chubby___ru

台東森林公園佔地約三百公頃,自然生態相當豐富,除了蝴蝶生態區、木麻黃林道還有琵琶湖、鷺鷥湖等,風景相當美麗,其中琵琶湖的景色更是堪稱一絕,綠意的倒影映襯在湖面上,站在觀景台上一覽無遺,宛如明信片上的風景,讓人有種一秒到國外的錯覺,隨手一拍都超有意境。

◎照片來源IG:

chuan_0429

◎照片來源IG:chubby___ru

若是懶得自己走,也可以考慮租自行車遊園,近期氣候較涼爽,清新的微風吹拂臉龐令人身心靈都超放鬆,加上門票只要30元銅板價,就算是小資出遊也能輕鬆踏青拍美照,這麼療癒的景點一定要列入口袋名單中,下次來到台東可千萬別錯過囉!

◎照片來源IG:chuan_0429

◎照片來源IG:garboodiary


台東森林公園-琵琶湖

地址:台東縣台東市中正路

門票:全票30元/半票20/縣民或在台東工作、就學者憑身分證件免費

※租借自行車需另外收費

※以上資訊如有異動依台東森林公園官方公告為主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
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