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去澎湖玩,現在台南也能出發

◎照片來源:東聯航運

今年澎湖海上花火節即將在四月開跑,規劃行程準備好了沒,最苦惱的交通,今年搭船又多了一處選項啦!大型遊輪「麗娜號」即將啟動「台南安平-澎湖馬公」運輸,不僅有固定的每週三、五、日的上、午各1航班,還可乘載小客車,最快四月起就能開航!

◎照片來源:東聯航運

這艘即將開航的台南-澎湖遊輪,能乘載800名旅客、小客車、遊覽車等,在開航確定後,將固定在每週三、五、日上午9點半從安平出發,下午4點半至5點則是從馬公出發,單程約2小時,除了開放給旅行社套裝行程外,也將開放給一般散客搭乘,讓規劃行程時多了一種選擇。

◎照片來源IG:sofyplaylife

 

至於票價,分為三種座艙價格,往返票價為經濟艙1850元、商務艙2850元、頭等艙3850元,其中頭等艙還提供免費飲品與點心,目前預計4月21日啟動固定航班,如果反應好,也考慮提前開航,航線將持續至6月28日,至於何時能實現開愛車旅遊澎湖,目前限於澎湖馬公碼頭現有港埠設備,小客車無法下船,因此麗娜輪將再改裝設計跳板,供車輛上、下船,不過目前尚未公告正確時刻,想要來場澎湖之旅可以開始慢慢規劃一下了~

◎照片來源:東聯航運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澎湖】可愛熊大!2021澎湖海上花火節主題出爐,時間、場次一次看,加碼無人機展演超吸睛,做好筆記別錯過

◎照片來源IG:ygt1016  (示意圖/為歷年花火節精彩照片回顧)

 

※前往時請記得配戴口罩並遵守相關防疫措施

每年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都吸引不少粉絲特地前往朝聖,交通、訂房總是一位難求,2021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將攜手超人氣Line貼圖,多位可愛角色將現身花火節,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照片來源IG:max__630 (示意圖/為歷年花火節精彩照片回顧)

2021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將於4/22~6/28日期間舉辦,主場地一樣會在馬公市觀音亭,每週一、週施放煙火,另外還會有七美、吉貝場,活動期間共有23場,之前沒跟到的粉絲們一定要把握機會別再錯過。

◎照片來源IG:tw.luoyin(示意圖/為歷年花火節精彩照片回顧)

無人機秀的部分也是一大必看亮點,今年恰逢Line十週年,特地推出獨家Line主題無人機秀,可愛的熊大、兔兔將會現身一同點亮澎湖夜空,不過實際圖樣主辦單位還未透露太多,但是相信一定不會讓粉絲們失望,想朝聖的粉絲們可以開始提前安排行程,要是再沒跟上絕對會槌心肝喔!

◎照片來源FB:澎湖海上花火節


2021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

活動期間:2021/4/22~6/28日(每週一、週四施放)

※以上資訊如有異動依主辦單位官方公告為主

※前往時請記得配戴口罩並遵守相關防疫措施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