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將啟用!想提前感受場館魅力有機會啦~

◎照片來源IG:scencesss

外觀特殊吸睛、成為高雄吸地標之一的高雄流行音樂中心,在期待了12年之久後,即將於4月正式啟用,在此之前想提前感受這座場館的魅力,那3月27日這場滿載測試「高流Play!」的活動就不能錯過,當天將邀請高爾宣、孫盛希、宇宙人、DJ林哲儀、康康康樂隊等5組歌手獻唱,並且開放3000名以上歌迷入場,免費線上索票就在3月15日中午12點!

◎照片來源IG:nick_h.tw

這回進行滿載壓力測試的場地,就選在能容納4500至6000人的室內表演廳「海音館」,此場館還擁有全台唯一的3D沉浸式音響,讓樂迷們感受如英國皇家亞伯特廳等級的聽覺饗宴,想要提前感受,3月15日的中午12時起於iNDIEVOX系統開放免費線上索票,每人限索取1張,預計將有3000個以上的機會。

◎照片來源IG:ck161280

除了室內「海音館」有演出外,在3月27日當天也是駁二大港開唱的首日,同時於高雄流行音樂中心的戶外廣場演出,想要感受港灣的音樂盛宴,把握機會搶票去吧!


高雄流行音樂中心海音館滿載測試演出「高流PLAY!」

地址:高雄流行音樂中心海音館(高雄市鹽埕區真愛路1號,輕軌C11真愛碼頭站旁)

演出時間:2021.03.27(六)15:30 (14:00開放進場)

演出藝人:DJ Mykal a.k.a. 林哲儀、宇宙人、孫盛希、高爾宣、康康康樂隊

索票入場須知:

  • 開放索票時間:2021.03.15(一)12:00
  • 索票網址:(請點我)
  • 每人限索取一張入場券,每張入場券限一人入場
  • 因測試需求,本滿載測試演出皆為對號座位,座位由系統配位,不開放自行選位
  • 索票訂單成立後請在2小時內至ibon取票,才算完成索票。逾時未完成取票的訂單,將於系統上重新釋出。ibon取票需支付每筆取票手續費 30 元。
  • 請於進場前完成線上防疫表單填寫,現場須出示相同姓名之身分證才可進場(請點我)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高雄】免費約會新秘境!晚上來這太浪漫,七彩燈廊、風車、鬱金香燈海,約一場散步之夜hen可以!

▲浪漫鬱金香燈海在這!

◎照片來源:高雄旅遊網

 

今年西洋情人節剛好碰上春節假期,補過個浪漫情人夜絕對是必要的,在高雄橋到中正橋之間的愛河畔、愛河之心周邊,現在就有夢幻的閃亮燈飾裝置,不管是七彩燈廊、風車、樹燈海、還是超浪漫的鬱金香燈海,夜晚想來點免費的約會可別錯過啦!

◎照片來源:高雄旅遊網

 

今年因為疫情影響,高雄燈會也取消辦理,但為了讓旅人們能適時的保持戶外活動,還是在愛河畔布置許多燈飾,讓高雄的夜晚浪漫再加分,不過要注意請務必戴上口罩,並保持安全的社交距離,才能安心賞景喔~

◎照片來源IG:penguin_7673

 

◎照片來源:高雄旅遊網

 

◎照片來源:高雄旅遊網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