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餵羊咩咩吃牧草自己割!

◎照片來源IG:s_6691

 

想要親近自然與動物誰說要花錢!這間位在高雄路竹區的牧場超佛心,不僅能近距離接觸可愛羊咩咩們,園方還提供鐮刀、手套、籃子等物品讓你免費割牧草餵羊,每天更提供兩個時段體驗幫羊咩咩擠奶樂趣,重點是門票、牧草、擠奶通通不用錢,超省還能玩上半天!

▼從割牧草到餵羊羊都能自己親自來體驗

◎照片來源IG:sying0814

 

▼擠羊奶體驗也是免費參加

◎照片來源IG:pan__chia_ling

 

這間已有20多年歷史的「禾光牧場-羊咩咩的家」,是許多當地人的假日限定隱藏版免費景點,園區雖然不大,但能免費玩樂的項目如割牧草、餵小羊、擠羊奶、白沙池等等也不少,還可以帶毛小孩來同遊(需繫繩),想要餵羊咩咩喝ㄋㄟㄋㄟ也只要25元銅板價,販賣部還有羊乳、羊乳冰淇淋、羊奶冰棒、饅頭、牧草汁、鬆餅、炸物拼盤等可以品嘗,吃喝玩樂全都有,超適合親子旅遊。

◎照片來源IG:albee1771

 

除了能餵羊咩咩外,牧場旁邊還有一片有機番茄園可以體驗採摘樂趣,可以選擇現買,也可以自己摘,一斤50元(依現場公告為主),玩上整天百元有找的銅板價一日遊玩起來~

-


【禾光牧場-羊咩咩的家】

地址:高雄市路竹區永華路302之96號

營業時間:09:30-18:00(每週一至五公休)

門票:免費入園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高雄】正式回歸!茂林最美「小長城步道」睽違9個月重新開放,安全度大增,眺望鬼斧神工的最佳好去處!

▲等待近9個月,「小長城步道」再度開放!

◎照片來源IG:wawas6002

 

位在高雄茂林國家風景區的「龍頭山步道」,因木棧步道沿著山稜線而建,猶如一座迷你版的萬里長城,而有著「小長城步道」之稱,在去年6月步道因長年多處被白蟻蛀蝕損壞,為了安全起見,封閉進行長時間的修整,終於在近期正式開放了!

▼拆除了被蟲蟻蛀蝕的木棧道

◎照片來源IG:richardcwj

 

長約一公里左右的小長城步道,從入口到步道終點的多納高吊橋前,單趟步行約需三十分鐘,漫步在其中,遼闊的視野裡,可以將龍頭山、多納橋、百步蛇頭山等景色盡收眼底,是茂林的人氣景點之一,在去年封閉修整後,重新打造了一座全新的步道,安全度增加,也於近日正式開放。

▼站在步道上可俯瞰環流的溪谷,鬼斧神工的環流地形、宏偉的多納高吊橋

◎照片來源IG:richardcwj

 

茂林正是有著令人歎為觀止的自然景觀,與享受滿滿芬多精洗禮的好去處,趁著小長城步道的開放,假期來場「森林系」之旅吧!

-


【龍頭山步道】

地址:高雄市茂林區高132鄉道約12K處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

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