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來源IG:iam__bi__bi

南台灣粉紅花旗木大爆開,吸引不少粉絲特地前往潮聖,不過其實位在新竹的「牛欄河親水公園」中也有夢幻的花旗木可賞,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照片來源IG:elva_ke

◎照片來源IG:elva_ke

「牛欄河親水公園」環境優美,除了有潺潺流水外還有一座唯美又復古的石砌「東安古橋」本就是不少在地人散步與攝影愛好者取景的口袋景點,園區內種植了十多株的粉紅花旗木,近期隨著氣候逐漸溫暖陸續開花,畫面更是美不勝收。

◎照片來源IG:elva_ke

◎照片來源IG:mi_tt1128

這裡的花旗木雖然數量不多,不過綿延數尺開的茂密搭上古橋與週邊的綠意,隨手一拍也都是打卡美照,快把握花期趁著好天氣到親水公園散步賞花吧!(下方有地址)

◎照片來源IG:iam__bi__bi


【東安古橋】

地址:新竹縣關西鎮中豐公路與中山東路口約100公尺處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新竹】IG必收!超夢幻童話風格4景點,山林小屋喝咖啡、巨大西瓜超逗趣,魔法小屋吃披薩,這些通通都要去

IG有多久沒有更新美照了呢?幫你整理出新竹4個超人氣童話風格景點,讓你可以拍美照打卡又能吃美食喝咖啡,多個願望一次滿足,快約上姐妹們準備出發拍爆記憶體吧!


【Luau Pizza 柴寮披薩】

隱藏版山林間的「Luau Pizza 柴寮披薩」繽紛又充滿創意的不規則建築,彷彿走進了神秘的童話世界,若大的庭園內還種植不少美麗的花卉,一年四季都有不同美景可以賞,園內隨手一拍都超有意境,餐廳主打窯烤PIZZA,同時也提供甜點、輕食、飲品與義式料理,來場愜意的午餐約會也很可以呀!

◎照片來源IG:abcd10082

◎照片來源IG:fiona__hsieh

Luau Pizza 柴寮披薩

地址:新竹市香山區元培街323巷5號

電話:0908-502-903

營業時間:平日11:30-20:00/假日11:00-20:00


【西瓜莊園】

全台唯一的西瓜主題樂園就在新竹,園區內還設有西瓜小火車、西瓜巴士、球池屋、童心沙坑等設施,也有紅白西瓜拼接的環山步道,就算是親子行也很適合,玩累了還可以到西瓜餐廳,喝杯下午茶很是愜意呢!

▲西瓜小火車和西瓜車站也太可愛了吧!

◎照片來源IG:gominkin

◎照片來源IG:zhuya_8361

西瓜莊園

地址:新竹縣北埔鄉水磜村六鄰32號之10號

營業時間:週四、週五10:00-1600/六、日10:00-18:00(週一~週三固定公休)

電話:03-580-2000

※寵物入內需自備推車、袋,或是牽繩

※以上資訊如有異動依西瓜莊園官方公告為主

【Chez moi。88-2】

 

位在新竹的「Chez moi。88-2」咖啡館,主打浪漫的歐式下午茶,可愛的粉紅小屋,搭上療癒的綠草皮,想拍夢幻的IG美照,這個景點一定要收編。

◎照片來源IG:icetravel_foodie

◎照片來源IG:smile_sakura1218

Chez moi。88-2

地址:新竹縣新豐鄉瑞興村5鄰崁頭88-2號

【It's Alice Cafe&Food】

距離新竹市區開車約30分鐘左右的「It's Alice Cafe&Food」,庭園內的繽紛花卉包圍著小木屋造型的咖啡屋,和綠意盎然的美景搭在一起,有種來到歐洲小鄉村的錯覺,就連店裡也充滿可愛的童趣佈置,加上這裡的地理位置優勢,賞景與美拍都超理想。

◎照片來源IG:1show_chen

 

 

▲這裡同時也是寵物友善的咖啡廳,帶毛小孩一起來下午茶也很是不錯

◎照片來源IG:lala79914

◎照片來源IG:cixii154

It's Alice Cafe&Food

地址:新竹縣竹東鎮瑞峰里1鄰5號之8

營業時間:10:00-18:00

*週二週三公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