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趨緩後,來場「健行森呼吸」吧!

◎照片來源IG:inovatrick

台灣步道美景多,來場「健行森呼吸」成為近期最舒壓的後疫情活動,而台中除了擁有如森林仙境般的大坑步道、俯覽美景的烏日知高圳步道外,在太平也有個秘境步道景點,前年底才整修完畢的楓仔林登山步道,人少環境優美,加上步道不會太長,大約30分鐘即可走完,成為許多人的隱藏版踏青好去處。

◎照片來源IG:h.x.mo

由70公尺的楓仔林步道、650公尺的草嶺登山步道,所組成的的太平草嶺登山步道,因年久失修漸漸使的登山健行者減少,在去年12底整建完工後,全新的櫻桃木取代老舊破損的木棧道,並加上一段木棧道改建的17公尺繩索吊橋,漫步在步道中,四周綠意盎然,安全又舒適,頂端還建有觀景台,能眺望太平山谷美景。

◎照片來源IG:hypnotize0505

不僅如此,由於楓仔林步道位在太平區136市道旁,周邊還有知名的太平蝙蝠洞、清涼護國寺,還能順路去法蝶酒桶山拍天空之鏡的美景(不過記得要先預約啊),安排一場一日遊之行剛剛好~

-


【楓仔林登山步道】

地址:台中市太平區(登山口位在東汴四號橋公園)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台中】揪團玩桌遊!海線超療癒景觀餐廳,賞浪漫百萬夜景喝咖啡,多款桌遊任你玩,聚會約會都很可以

◎照片來源IG:azlife_1224

夜貓們注意啦!位在台中沙鹿有一家超浪漫的景觀餐廳,不僅視野極佳可以遠眺中市的百萬夜景喝咖啡,還能和好友們一起玩桌遊而且CP值超高,約會聚會都很理想,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照片來源IG:emilycute7bear

◎照片來源IG:sunshine_una

「岳家庄夜景咖啡廳」坐落海線沙鹿,因地理位置優勢少有遮蔽物,傍晚時能看浪漫晚霞與夕陽,夜晚時市區的燈火闌珊更是夢幻迷人,吹著徐徐的微風品嚐一杯咖啡,令人身心靈都放鬆不少。

◎照片來源IG:azlife_1224

◎照片來源IG:rita_ruiyi

店家除了咖啡飲品外也提供輕食甜點,菜單價位落在50~320元間相當親民,店內的多款都是免費提供任你玩,就算是沒太多預算的小資們也能輕鬆享受,多個願望一次滿足又不怕傷荷包的,一定要收進口袋名單中,下次晚上想聚一聚就不怕沒地方去啦!(下方有地址)

◎照片來源IG:shu_m09

◎照片來源IG:azlife_1224


【岳家庄夜景咖啡廳】

地址:台中市沙鹿區西屯路埔子里37號

營業時間:18:00-03:00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