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來源FB:大梯田花卉生態農園

5-6月份進入繡球花季節,陽明山繡球花每年都是人氣一直居高不下的賞花景點,今年因疫情攪局無法出門賞花,有不少粉絲大嘆可惜,賞花大宗的大梯田花卉生態農園、曹家花田就推出了繡球花送到家服務,讓大家不用出門就能賞花品芬芳。

◎照片來源FB:大梯田花卉生態農園

◎照片來源FB:大梯田花卉生態農園

「大梯田花卉生態農園」推出每組含運500元的繡球小花箱,有鮮花束或是盆栽兩種可選,而且賣出一組就捐出100元給台北市政府防疫專戶,不僅幫了花農也為防疫出一份力;「曹家花田香」則是推出繡球大花束配送服務,一大束約6~10支繡球花,絕對浪漫度爆表,自己在家就能拍爆網美照。

◎照片來源FB:曹家花田香

不過要注意的是因花朵是陸續盛開,每周能出貨的數量有限,可以透過「曹家花田香」「大梯田花卉生態農園」事先查詢出貨日並填購表單,待在家的日子若是覺得悶得慌,可以考慮訂一些花妝點家裡順道換換心情吧!

※配送方式與地區請依「曹家花田香」「大梯田花卉生態農園」官方公告為主

◎照片來源FB:曹家花田香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苗栗】花期超長!夢幻天人菊花海綻放海濱秘境,純白風車超好拍,收進旅遊清單,到10月都還有花

※防疫期間不鼓勵出遊,大家可以先將喜歡的景點收藏,待疫情結束後再出發

◎照片來源IG:jully426132  (照片為之前拍攝)

每年的5月中旬左右進入天人菊的季節,天人菊是澎湖縣的縣花,在澎湖各地都能看見滿開模樣,不過除了澎湖外,位在苗栗也有免費的天人菊秘境可賞喔!

 

◎照片來源IG:h661217

後龍海角樂園坐擁地理位置優勢旁邊就是唯美的海岸線,純白色的風力發電大風車旁就種植不少天人菊,隨著天氣逐漸炎熱綻放不少,成了隱藏版的海濱秘境,隨手一拍都是超有意境的打卡美照。

◎照片來源IG:3more_hi4

天人菊的花期較長,一般落在5-10月,大家可以先收藏起來之後再去,後龍海角樂園免收門票,可以愜意散步拍美照順道賞海,絕對是理想的出遊景點喔!

◎照片來源IG:3more_hi4


【海角樂園】

地址:苗栗縣後龍鎮33線(可先導航至好望角會看見海角樂園的路標)

※自然景觀及花況可能依氣候緣故有所不同,實際依現場為主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