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來源:聯合數位文創

「貓‧美術館CATART」將知名的世界名畫「貓化」在全球掀起熱議,正式在台灣巡迴開展後更是吸引不少貓奴們前往朝聖,近期雖然因疫情暫時無法出門看展,不過日本官方與台灣原型師團隊攜手合作將推出六座仿真版實體公仔,讓粉絲們直接在家就能融化貓奴心。

◎照片來源:聯合數位文創

◎照片來源:聯合數位文創

貓娜麗莎、戴珍珠耳環的少女貓、貓之泉、拾貓草、大碗島的貓咪午睡、貓太極-單貓下勢公仔等經典貓名畫,透過實體化,讓粉絲們可以360度零死角的欣賞畫作,盒子也特地印上背景超有臨場感,頗具收藏價值外,擺在辦公桌上也相當療癒。(下方有傳送門)

◎照片來源:聯合數位文創

◎照片來源:聯合數位文創

◎照片來源:聯合數位文創

目前開放線上搶先預購(年底前出貨),喜歡的朋友們可以把握機會收藏起來喔!傳送門👉 
(請點我)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全台】早餐不孤單!弘爺攜手Hello Kitty超萌包裝療癒你的厭世情,每天都想吃早餐

超人氣偶像HELLO KITTY這次聯手弘爺漢堡推出超可愛的限定早餐包裝,讓你起床不再厭世,每天都想早起吃早餐。

這次除了HELLO KITTY外,還有美樂蒂、雙子星、大眼蛙、酷企鵝、布丁狗、大耳狗共七位人氣角色都會現身,從飲料杯、蛋餅盒再到吐司袋通通有他們可愛的身影,讓你從早餐開始就被療癒。

此外,這次還加碼推出疊疊樂陶瓷碗、悶燒罐  (含湯匙)、收納箱座椅(2款)、速開隨身帳篷(2色)等多款周邊限量商品,身為三麗鷗的粉絲們一定不能錯過,快設好鬧鐘早餐吃起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