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看劇!綠光劇團超人氣《人間條件》系列免費看

◎照片來源:綠光劇團

 

受到疫情影響,全台藝文活動皆暫停演出,綠光劇團也取消六、七月在台中、高雄舉辦的《結婚!結昏?辦桌》演出,但現在在家也能免費欣賞綠光劇團的精采演出!將從6月21日起至26日,一連六天的晚上7點半,於綠光劇團的官方FB粉絲頁,播出《人間條件》第一集至第六集~

▼已故的三金影帝吳朋奉參與《人間條件3》舞台劇

◎照片來源:綠光劇團

 

從2001年首演開始,《人間條件》系列就深受好評,悲中有喜,喜中有苦的劇情,都帶著對於人性的理解與包容,讓每回開演就一票難求,而今年《人間條件7》更是即將登場,在疫情當下,讓我們在家回味這難得的人生劇場,預計每集將線上保留48小時,想看可別錯過了!

◎照片來源:綠光劇團

 

◎照片來源:綠光劇團

 

而因疫情取消的巡迴演出,觀眾除了可透過兩廳院OPENTIX系統辦理全額退票外,也可以加入「雨天我們撐傘」方案,讓手中的票券,轉為捐款,也讓綠光劇團可以在這波疫情中繼續往前走。


【綠光劇團《人間條件》】

播出時間:6/21-6/26 晚上7點半(每集限時觀賞48小時後下架)

播出地點:綠光劇團官方FB綠光劇團Youtube頻道

《結婚!結昏?辦桌》台中/高雄場取消,兩廳院opentix退票說明:(請點我)

【 雨天,我們撐傘】高雄場票款轉捐款說明:

  • 信用卡/現金購票申請:6月24日前申請
  • 捐款網址:https://reurl.cc/yEgll8,請點選《我是觀眾我要申請捐款》
  • 6月25日起:票款轉捐款,請您填寫劇團捐款表單,以匯款或劃撥方式將票款捐至劇團
  • 表單連結:https://forms.gle/oES9Hnz6MX2zSyxp6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全台】享受片刻安寧!3間「線上動物園」24hr開園中,超萌明星角色一一登場,家長們放鬆時光就靠這招!

◎照片來源:Taipei Zoo 臺北市立動物園

 

受到疫情影響,全台許多娛樂性質的場所暫停營業,但也讓園區裡的動物們得以好好休養,這回就來特搜台灣超萌動物直播秀,透過線上觀看方式,在家也能逛動物園,還能順便讓家長們喘口氣!

 

#【台北市立動物園】

全台人氣第一名的動物園,現在不用到現場、不用買門票就能欣賞可愛動物們,目前將不定期更新直播在官方IG上,如果錯過也能利用YouTube或是FB回放觀賞,目前釋出的影片裡有園區裡的熊貓、馬來貘、無尾熊、長頸鹿、水豚等人氣動物,可愛模樣太治癒~

◎照片來源:Taipei Zoo 臺北市立動物園

 

【台北市立動物園】


#【遠雄海洋公園】

每次直播都給好給滿的遠雄海洋公園,最新「線上玩樂園」直播online預告出爐,將在6/19、20帶來「海獅、海豚的健檢樣貌」,不僅能欣賞可愛動物,還能獲得知識,絕對是家長們必給孩子們看的節目之一,每場直播約30分鐘,如果來不及收看,也可以至官方FB、YouTube看回放喔!

◎照片來源:遠雄海洋公園

 

【遠雄海洋公園】

◎照片來源:遠雄海洋公園

 


#【壽山動物園】

目前正閉園進行整修的壽山動物園,預計明年才能登場,園區裡可愛的動物們也趁機休息放大假,在不引響動物們的前提下,也開啟了線上動物園直播,預計的直播時間都會提前在粉絲頁公告,如果來不及觀看,也能在粉專上看回放。

◎照片來源:Shou Shan Zoo 壽山動物園

 

【壽山動物園】

◎照片來源:Shou Shan Zoo 壽山動物園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