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總是忙碌不已,空閒下來時最簡單的放鬆就是追劇了,這回就來推薦幾部看了能大快人心的「以惡制惡」影劇,韓、日、泰、美通通有,保證爽度爆表!

#美劇-【竊盜警長】

《竊盜警長》又名黑吃黑,一共有四季,男主角在入獄15年後,為了尋找前女友重返Banshee小鎮,但前女友早已嫁做人妻,男主角在酒吧鬱悶喝酒時,卻發生一場意外,新警長被匪徒槍殺,於是男主竊取對方的身份留在鎮子上,與鎮上的犯罪分子們鬥智斗勇。

-

#日劇-【3年A班-從此刻起,大家都是我的人質-】

以「校園霸凌」進行深層討論的《3年A班》,故事從畢業典禮前前10天說起,美術老師暨3年A班導師柊一颯,竟挾持了全班29名學生,告訴他們「從此刻起,大家都是我的人質」,展開了「最後的授課」,內容是關於數個月前一名學生自殺身亡的真相,劇中飾演班導師的菅田將暉教訓屁孩的畫面實在令人痛快。

-


#泰劇-【轉學來的女生】

今年泰劇最亮眼的絕對是這部《轉學來的女生》,一系列的劇情都圍繞在轉學來的女生「娜諾」身上,揭開校園裡的人性黑暗面,最終受到可怕懲罰,值得一提的是,故事內容也多為泰國真實故事改編。

-


#韓劇-【黑道律師文森佐】

今年上半年最爽片絕對少不了《黑道律師文森佐》,由宋仲基飾演的黑手黨顧問文森佐·卡薩諾,為了藏在大樓裡的金條,結合大樓裡的居民與律師洪車瑛(全汝彬飾),對邪惡大財團展開單方面吊打的故事,好笑又爽度爆表,大推!

-


#韓劇-【模範計程車】

改編自同名網路漫畫的這部《模範計程車》,講述為了無法被法律保護,而遭受冤屈的受害者們,展開一系列的復仇計畫,因故事內容隱射了不少真實無法聲張正義的案例,讓人更加有帶入感。

-


#韓劇-【金科長】

如果喜歡《黑道律師文森佐》的編劇朴才範,那他的這部也別錯過,由南宮珉、李俊昊、鄭惠成、南相美主演《金科長》,講述為地方黑幫公司管理資金,從中剋扣的專家金成龍(南宮珉 飾),進入大公司成為會計部科長,意外成為反腐敗鬥爭的最前列,如果厭倦公司的階級制度,或是豬上司等,那這部職場爽劇可別錯過。

-


#韓劇-【壞傢伙們】

《壞傢伙們》又名壞男人,如果喜歡看馬東石打壞人,那這部完美詮釋「真.以惡制惡」的爽片就絕對不能錯過,講述一名重案刑警將一群違法者集結,聯手打擊惡勢力,用屬於黑暗的手段為社會聲張正義!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追劇】膽小別看!6部驅魔系韓劇,刺激劇情、震撼場景,又愛又怕追起來,收進清單不怕鬧劇荒

近期待在家的時間變多,戲劇一部一部的追完,是否擔心鬧劇荒呢?幫你整理出6部驅魔系列的韓劇,刺激又奇幻,快收進清單中,找時間追起來吧!

※以下戲劇涉及詛咒、驅魔、變身、宗教等議題,請依自身形況斟酌觀看。


《大發不動產》

大發不動產也是近期收視不錯的驅魔系列之一,講述一位不動產經紀人將鬼神出沒或者人死後離開的房產進行驅魔,將其淨化的靈異奇幻故事,驅魔時打鬥的場景也相當帥氣,童顏美女張娜拉一反之前甜美形象,擔任冷酷的社長與男神鄭容和一起找尋真相,現實與過去的故事穿插,忍不住一集一集的看到最後。


《德魯納酒店》

德魯納酒店算是鬼怪系列收視率最高的,不過比起驅魔情結比較屬於有點奇幻系的故事,劇情講述夜晚才營業的德魯納酒店與怨恨驅使下之殺了無數人被月靈樹鎮壓束縛的社長張滿月,為特別的靈魂客人們提供特級服務時發生的故事,其中還有與人類經理具燦星的感情線,這部雖然有些鬼的畫面,不過還不算太驚悚,而且故事也頗耐人尋味,相當有創意。


《驅魔麵館》

驅魔麵館改編自同名網路漫畫講述惡鬼獵人組織「Counter」偽裝成麵店「姐姐的麵館」的店員打擊從死後世界來到地球追求永生的惡鬼的故事,當中融入不少溫馨的人物關係,場景的特效宛如動漫般也有一些搞笑橋段,屬於比較輕鬆的驅魔系列。


《主君的太陽》

主君的太陽結合驚悚和浪漫喜劇元素,劇情講述了因為事故後能夠看見鬼的女人和守護在她身邊的男人之間的故事,恐怖的鬼怪形象搭上可愛的女主角與帥氣又自戀的男主,一度令人忘記害怕,以為在看愛情喜劇,不過這部戲比起驅魔比較像是以和平的方式送走"靈界朋友",出奇不意現身的鬼有時候還是會令人嚇一跳,劇情與顏值兼顧,有好多人都刷好幾遍還是看不膩。


《客》

如果覺得上面都太小兒科,可以考慮進階挑戰級《客:The Guest》講述靈媒、司祭和警察與無處不在利用靈異力量的犯罪團伙互相較量的故事,演員從童星到資深全都演技大開,演的讓你打從骨子裡毛起來,膽小的朋友可要小心觀看呀!


《謗法》

接下來這部可說是不少號稱膽大的朋友也都嚇破膽了,謗法講述充滿正義感的女記者在揭發韓國最大IT企業「Forest」秘密的過程中,遇上了能用詛咒殺死人的神祕邪教,展開一系列鬥爭的故事,裡面結合不少邪教畫面,雖頗具爭議,表面以企業祕密為開端卻牽連著貪婪的人性,這部的畫面與劇情都相當驚悚,建議大家要見好就收慢慢看,不然膽子不夠大的可是會壓力爆棚喔!

▼扭曲的身軀令人毛骨悚然,這部看之前一定要再三做好心裡準備呀!

以上就是幫你整理出的超人氣驅魔系列,快收進清單不怕鬧劇荒,也別忘記留言告訴小編,你最喜歡的韓劇喔!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