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秀雷敦小護士和樂敦眼藥水對許多人來說是隨身攜帶的小物之一,曼秀雷敦、樂敦就推出限定版的包裝,吸睛開賣,其中曼秀雷敦與「失親兒福利基金會」合作,實用外還能順便做公益。

-


【皮卡丘樂敦眼藥水】

※於樂敦販售通路陸續上市

樂敦眼藥水的皮卡丘包裝,可是台灣限定獨家上市,除了外包裝有皮卡丘外,內裡的眼藥水瓶身也有皮卡丘背影,可愛的後腦杓,融化不少粉絲的心,還特地採用鮮黃色的瓶身,光是看到就讓人感到元氣滿滿。

◎照片來源:樂敦

◎照片來源:樂敦

-


【曼秀雷敦 X 印花樂】

※於屈臣氏、康是美、寶雅及MOMO等通路陸續上市

曼秀雷敦小護士軟膏,是不少朋友從小大到大出門必帶的物品之一,這次與在地文創品牌「印花樂」合作,推出兩款新包裝,包裝上活潑可愛有點復古風又不失俏皮,經典老牌藥膏也化身為文青小物,兩款包裝也都會將部分所得捐予「失親兒福利基金會」,若是剛好需要的朋友們也能順道做公益喔!

▼微甜設計印花於6月上市開賣

◎照片來源:曼秀雷敦

▼花漾設計經典於7月中上市開賣

◎照片來源:曼秀雷敦

◎照片來源:曼秀雷敦

-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追劇】七八年級回憶殺!15部卡通超經典,再追一次時代眼淚很可以,收進追劇清單在家看到失心瘋

近期小魔女DoReMi和庫洛魔法使開設特展,不僅吸引許多粉絲特地前往朝聖,也勾起七、八年級朋友們的童年回憶,這次小編幫你整理出15部七、八年級生兒時的超人氣卡通,快收進追劇清單中,懶得出門的時候在家也能看到失心瘋呀!

-


【小魔女DoReMi】

以友情與魔法圍繞為主軸的「小魔女DoReMi」主角DoReMi和她的朋友們因為成為魔女見習生,踏上成為魔女之路的考驗,還穿插著使用魔法幫助週遭的人的故事,溫馨感人又不失喜感,一連出了四部還有電影版,由此可知人氣超高呀!

◎照片來源:東映映画チャンネル

-


【庫洛魔法使】

由漫畫作品製作的動畫「庫洛魔法使」,講述主角小櫻意外地將用於封印卡牌的書籍打開,展開了庫洛牌的故事,每張卡牌都有不同能力並擁有自我意識並隨意行動,為了阻止它們對世界造成災難,小櫻與守護者「可魯貝洛斯」一同將四散的卡牌回收,召喚的場景巧妙地溶合魔法與現實,曾被評為星雲獎最佳漫畫,絕對是必追。

◎照片來源:CLAMP

-


【中華一番】

中華一番小當家可以說是經典中的經典,以料理為主軸透過浮誇的創意呈現場景,還加入了正義與暗黑對抗的劇情,雖然部分料理的方式不太符合現實,但創意以及有趣的氛圍,不只七、八年級著迷,就連家裡的長輩也愛不釋手。

◎照片來源:東立出版社

-


【名偵探柯南】

名偵探柯南大家絕對不陌生,描述了高中生偵探工藤新一被黑暗組織灌下藥物導致身體縮小後化名為小學生柯南,試圖調查該組織以及破獲其他各種案件的故事,場景也融入許多日本的機場、車站,喜歡邏輯與推理類的朋友一定要看,除了電視劇外還有劇場版,讓你一次追到超過癮。

◎照片來源:名探偵コナン

-


【神奇寶貝/寶可夢】

「寶可夢系列」,台灣舊譯為「神奇寶貝」,故事由主角小智立志成為一流的神奇寶貝大師,踏上蒐集寶可夢的修練旅程,因人氣太高動畫的部分劇情與角色人物不斷推陳出新,還推出任天堂、手遊、實體機台的遊戲,不只是七、八年級的童年經典,至今也是人氣居高不下的話題之一,是風靡了至少超過兩代的系列。

◎照片來源:神奇寶貝

-


【數碼寶貝】

除了神奇寶貝外當時還有另一派「數碼寶貝」系列,故事描寫了假象世界與現實世界的東京機緣巧合地連在了一起,主角一行孩子們在異世界展開旅程的故事,這部卡通當時還巧妙融合反應日本社會問題,包裝在卡通內的資訊量與議題頗大,現在長大之後再看一次必定會有不同的感觸呀!

◎照片來源:東映

-


【遊戲王】

《遊戲王》以高中生遊戲爺爺手上得到了名為千年積木的古埃及神秘古董,拼好之寄宿在積木中的及法老王的靈魂進入他的身體後,衍生出以卡片遊戲相關的系列故事,其實這部卡通一開始以各式各樣的遊戲為題材,而後期才改為卡片遊戲為主軸連貫劇情,當時還出了一系列的周邊商品與卡牌,可說是兒時的「零用錢殺手」呀XD

◎照片來源:遊戲王

-


【航海王/海賊王】

漫畫雜誌《週刊少年Jump》中長期佔據人氣榜的第一名《ONE PIECE》,以虛構的「大海賊時代」為故事背景,描述一行人為了的到神祕寶藏踏上「偉大的航道」航行的冒險故事,每一集的故事都相當精彩又不失幽默感,而且畫風與劇情都很有特色,讓人忍不住一刷再刷。

◎照片來源:videomarket.jp

-


【棋靈王】

對圍棋一竅不通的小學六年級學生進藤光,在爺爺家的倉庫翻找發現古老的圍棋棋盤,藏身其中的古代棋手藤原佐為的靈魂因此附身,受佐為指揮的進藤光打敗了同齡的天才棋士塔矢亮,集集劇情都以圍棋為主軸,共同追求神乎棋技的境界。

◎照片來源:東京電視台

-


【網球王子】

不要以為網球運動類就先後退三步,迷倒一票少女的《網球王子》以主角龍馬、網球部、高中生活等圍繞劇情,比賽時的刺激氛圍可是會讓平時沒關注網球類的人陷入著迷,平時的校園生活同儕相處也十分逗趣,最重要的是個個顏值都超高讓人少女心噴發。

◎照片來源:網球王子

-


【七龍珠】

七龍珠則是以七顆名為「龍珠」的東西散布在各地,只要集齊七龍珠可以召喚出神龍實現願望,描述「冒險」、「努力」、「友情」、「戰鬥」的長篇故事,裡面的初期故事大量結合中國古典小說《西遊記》的人名與情節再創新,劇情有共鳴又兼具創意。

◎照片來源:ドラゴンボールZ カカロット

-


【火影忍者】

以忍者世界為背景,圍繞著身為對手的漩渦鳴人與宇智波佐助兩人,與其他角色的修練旅程,雖然劇情中的招式超出限時,不過畫面場景都相當壯觀,衣服與場景都充滿濃濃日式風情。

◎照片來源:NARUTO

-


【哈姆太郎】

「最喜歡的東西~是向日葵的種子~」洗腦歌的哈姆太郎,由充滿好奇心的黃金鼠哈姆太郎與主角小露展開在全新環境的冒險,劇情大多走溫馨可愛路線,還有多隻不同造型的可愛黃金鼠,還沒開始看劇情就先被"鼠鼠們"的模樣給萌翻啦!

◎照片來源:Naverまとめ

-


【魔法咪路咪路】

說到可愛風《魔法咪路咪路》當年也在台灣掀起熱潮,故事描述一名叫做南楓的少女遇到一群外表相當可愛又有一點彆扭的精靈,魔法結合逗趣與現實世界生活,圓滾滾的精靈真是俏皮又可愛。

-


【真珠美人魚】

美人魚公主們利用真珠的力量用歌聲的力量來對抗邪惡敵人,劇情雖跳脫現實,不過卻是相當少見的人魚族題材,華麗的造型與歌聲,還有顏值超高的男主,是少女們清單必收之一。

七八年級的童年卡通真是數不勝數,還有好多沒有列出的,別忘記留言告訴小編你最懷念哪一部喔!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