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夜景順便泡腳超愜意

◎照片來源IG:_hello_mina_

雖然七夕情人節剛過,也還是要找個地點浪漫一下,這間位在雲林古坑的夜景咖啡廳,不僅有超廣視野能欣賞迷人的百萬夜景,還能順便泡腳喝咖啡,浪漫加紓壓絕對超享受~

◎照片來源IG:josephine.hsieh

中南部賞夜景的勝地之一,絕對少不了古坑,也讓這裡有超多間夜景餐廳可以美美賞景,而這間「天空之夜養生泡腳咖啡」,不僅能賞百萬夜景,半戶外式的空間還能邊泡腳邊賞景超愜意,園區內更布置許多LED燈讓氣氛更加浪漫,在近期隨著疫情降至二級,目前已經開放讓旅人們能好好舒壓一下,打卡還能送鬆餅。

◎照片來源IG:qqazz77533

◎照片來源IG:qqazz77533

不過要注意,適當的外出休閒,除了盡量保持安全的社交距離外,也要隨時將口罩戴起,用餐前後都最好能洗手消毒,在賞景的同時也能保護自己。

-


【天空之夜養生泡腳咖啡】

地址:雲林縣古坑鄉華南25-2號

營業時間:平日15:00-02:00/假日12:00-00:00

養生泡腳:200元(附贈飲品乙杯、藥包、綿巾)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雲林】免跑東部!免費超仙「海邊盪鞦韆」這裡拍,一望無際蔚藍大海、海島風情小秘境,紓壓半日遊一次收齊兩座海之鞦韆!

▲一次收齊兩大超美海景鞦韆!

◎照片來源IG:eu_0420

 

小清新的雲林半日遊,這次就來大海旁走走!位在雲林極西處的四湖三條崙,可是有座IG超仙的打卡秘境,由漂流木、竹子簡單組成的鞦韆,加上一望無際的蔚藍大海與純樸靜謐的氛圍,跟著海風一起搖曳太舒壓~

▼前往海邊鞦韆前,經過防沙林有種海島風情

◎照片來源IG:yclove1222

 

這座位在「三條崙海水浴場」裡的面海鞦韆,沿著木棧道前行約三分鐘左右就能抵達,鞦韆就搭建在海堤邊上,周圍僅有石堆、木製平台與大海,彷彿獨立在此般,拍起來特別夢幻,還能在退潮時觀賞到豐富的潮間帶生態,特別驚喜,不過記得要隨時注意海潮動態,安全至上。

◎照片來源IG:jen_nytw

 

除此之外,距離三條崙海水浴場約1.5公里處的「三條崙海洋牧場」裡,也有一座秘境鞦韆,利用廢棄的貝殼、蚵仔殼跟竹子手工打造,更增添夢幻,不過這座地點位置會比上面那座難找一點。(下方有詳細地點)

▼多了貝殼、蚵仔殼點綴,海邊鞦韆更增添夢幻

◎照片來源IG:_u.t.1205_

 


【三條崙海水浴場】

地址:雲林縣四湖鄉崙北村海清路

【三條崙海洋牧場】

地址:雲林縣四湖鄉崙北村延平南路57-1號(GPS 23.655839, 120.150884)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