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開了!

◎照片來源IG:wulai_rice_cake

 

先前受到疫情影響而暫時關閉的景點,在近期都漸漸重新開放,位在新北的烏來台車,也在近日宣布,將於9月16日起重新對外開放,睽違3個月的賞景泡湯之行,可以開始規劃了。

◎照片來源IG:havenn_travel

 

全長1.5公里,穿梭於烏來老街及烏來瀑布間的烏來台車,是去烏來旅行時不可錯過的熱門景點之一,從五月起暫停開放後,終於將在9/16起重新啟用,不過要注意,除了全程都須配戴口罩外,每車也將採梅花座,一車從原本的16人,減為8人一車,不過7歲以下仍可家長抱著搭乘。

◎照片來源IG:maji_0624

 

 

現在也可以透過森林好好玩、Klook、KKDAY等購票網站提前購好票券,減少與人員的接觸機會,初秋的時刻,來場泡溫泉、賞風景的烏來之旅再適合不過!


【烏來台車】

地址:新北市烏來區覽勝大橋與溫泉路口交會處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新北】看海喝咖啡!純白矮房浪漫咖啡廳,渡假風露臺賞無敵海景,夜晚點燈更浪漫,隱藏版放鬆小祕境好chill

※防疫期間不鼓勵出遊,大家可以先將喜歡的景點收藏,待疫情結束後再出發。

◎照片來源IG:sherry03.20

夏季逐漸揭開序幕,炎熱的天氣讓人想念起蔚藍的大海,位在新北三芝區淺水灣,有一家去年12月才剛開幕「海邊灶咖」坐擁海景第一排的療癒美景,美的就像是明信片的風景般,若是在假日想要尋找一處遠離塵囂的看海小祕境,這裡絕對超理想。

◎照片來源IG:sherry03.20

◎照片來源IG:loveatyang

咖啡廳建築採簡約的純白矮房,院子使用木頭打造浪漫露臺,旁邊就是蔚藍大海超有渡假風情,室內的延伸木質調設計,幾株綠意植被點綴下是愜意,旁邊有風的遮陽棚座位,可以一邊吹著徐徐的海風發呆,賞景喝下午茶,真是超級Chill!

◎照片來源IG:hsuan0711

◎照片來源IG:naomi_rumi

除了咖啡飲品外,咖啡廳也提供中式手路菜套餐、義大利麵、鍋物、輕食與甜點,還有幾款啤酒、調酒,不管是午餐約會還是愜意下午茶都很適合,菜單價位大約落在120~350元間相當親民,傍晚時還能欣賞浪漫夕陽將海岸線染成金黃,夜晚點亮燈串更是迷人,快收進口袋名單中,下次放假就不怕沒地方去啦!

(下方有地址)

◎照片來源IG:yi_yi1123

 

◎照片來源IG:mrsleexoxo

-


【海邊灶咖】

地址:新北市三芝區北勢子19之1號

營業時間:10:30-19:30(周二公休)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