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來源:PARK2 草悟廣場

台中「PARK2草悟廣場」位在勤美商圈,距離勤美誠品走路只需約三分鍾,融入綠園道與公園特色,打造兩層樓高的全新休閒據點,12月時會率先開放B1試營運,剛好有安排到台中的粉絲們可以搶先逛起來。

\

◎照片來源:PARK2 草悟廣場

PARK2草悟廣場也邀請來「新村站著吃烤肉、ROCKLAND、MOLINO、TOASTERiA CAFE、Sunday in the Park、Draft Land」等超人氣品牌,也會陸續於12月起試營運,早午餐、下午茶、燒烤、甜點,戶外選物通通有,吃美食與逛街能ㄧ次滿足。

◎照片來源:PARK2 草悟廣場

目前預計12/1日起先開幕B1區域,ㄧ月份時將正式開幕,也可以先收進口袋名單中,屆時親自朝聖一波喔!

◎照片來源:PARK2 草悟廣場

-

【PARK2草悟廣場-開幕資訊】

地址:403臺中市西區英才路534號

※2021/12月-B1試營運;2022/1月中-正式開幕

-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台中】終於等到!韓國超夯「新村站著吃烤肉」台灣第二間來了,店址、預計開幕日期一次看!

▲台灣第二間分店即將開幕

◎照片來源IG:amos0716

 

終於等到!在前年首度登台的韓國超夯排隊名店「新村站著吃烤肉」,台灣第二間終於敲定,確定將插旗台中,地點選在勤美草悟道廣場附近,預計今年12月就能開幕!

◎照片來源IG:the_tzutang

 

以汽油桶作為餐桌,沒有椅子,用餐過程必須全程站著吃的「新村站著吃烤肉」,是此店最大特色,台灣首店就開在信義商圈,不僅有招牌必點的「橫隔膜」,還有牛板腱、極品牛腰窩、雙拼伊比利豬、韓式烤大腸等,每份390元起,每人低消是點一份牛肉。

◎照片來源IG:small_white_eat_

 

而台灣的第二間分店,就選在台中草悟道廣場,預計在今年12月開幕,目前也已經在整備階段,肉肉控們請期待吧~

-


【新村站著吃烤肉-台中店】

地址:台中市西區英才路534號

開幕日期:預計2021年12月開幕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