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山一年只有一次!聽音樂會迎日出~

◎照片來源IG:link_4fun

每年看日出最特別的日子,絕對少不了新的一年第一天的元旦日出啦!而即將邁入20週年的「2022阿里山日出印象音樂會」,今年依舊不缺席,將在阿里山國家森林遊樂區-祝山觀日平台舉行,在優美的音樂中迎接新的一年到來,但要注意的是,今年想參加必須提前報名,最多限2500名進場!

◎照片來源IG:junbin_yeh

一年僅一次的「2022阿里山日出印象音樂會」,將於2022年1月1日的清晨5時30分,於祝山觀日平台舉行,當天將邀請國際聲樂家丁一憲、花腔女高蔣啟真、鄒族美聲藍色楓葉,搭配指揮家江靖波率領樂興之時管絃樂團,在悠揚而抒情的樂聲中,迎接新一年的第一道曙光。

◎照片來源IG:venus10358

◎照片來源IG:junbin_yeh

 

當天參與之人,憑入場券於活動現場(服務台),可領取專業觀日太陽眼鏡、紀念口罩及精美紀念節目卡等20週年限量好禮,免費參加,於12月4日上午10時起開放線上登錄,要注意的是,總計2,500位名額,分為自由行旅人的1,500名、旅行社團旅1,000名,不開放現場入場。


【2022阿里山日出印象音樂會】

活動日期:2022年1月1日 05:30-07:30

活動地點:阿里山國家森林遊樂區-祝山觀日平台 (停機坪)

報名日期:12/4 10點起開放報名

報名網址: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嘉義】期間限定!300米紅色燈籠隧道高高掛,三朝清醮大典祈福去,璀璨繽紛燈海免費拍,廟會點燈亮起來

◎照片來源IG:beckhamhong66

嘉義縣東石鄉有座「永靈宮」,約有200年歷史,近日為舉辦「辛丑科 金籙慶成謝恩祈安三朝清醮大典」活動,特地於週邊佈置起繽紛燈海,長達300米的紅色燈籠高高掛,相當壯觀,有不少在地人搶先打卡,也有不少攝影愛好者特地前往取景,喜歡看燈會的粉絲們也可以趁著展期到東石看看熱鬧。

◎照片來源IG:beckhamhong66

◎照片來源IG:beckhamhong66

「清醮大典」為祈求神明庇佑的道教活動之一,有著謝恩祈福、平安的寓意,11/13日起燈海隧道點燈,週邊也佈置起浪漫燈串,拍起美照來也很吸睛,永靈宮也舉辦「永靈宮辛丑科金籙慶成謝恩祈安三朝清醮大典」全國攝影比賽,鼓勵大家拍美照,留下永靈宮保存珍貴影像記錄,即日起至今年12月27日晚上8點前收件,粉絲們有機會將豐厚大獎帶回家。活動簡章及報名表傳送門 👉 (請點我)

◎照片來源IG:bb211019

另外,國曆12月3日於廟前的水潭還會舉辦罕見的水上金龍宴,粉絲們也能朝聖依坡一睹熱鬧廟會盛事,提醒大家前往時也要愛護裝置與環境不要留下垃圾喔!(下方有地址)

◎照片來源IG:hsingfang20

-


【東石永靈宮】

燈海展期:11/13~12中旬後(依廟方公告為主)

地址:嘉義東石鄉永屯村43號

※亮燈時間:下午17:30 - 隔天早上6:30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