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開放了!

◎照片來源IG:hannah840401

 

在去年因長期受到颱風、地震、鹽害等侵蝕,讓台東知名景點「三仙台八拱橋」宣布封橋進行修繕,終於在近期完工並且正式開放,睽違一年再度能踏上拱橋前往岬角海灣啦!

◎照片來源IG:

melody322_

 

這座1987年完工的跨海人行陸橋,長約400公尺,共有八個拱橋連接而成,紅灰色的橋身橫臥,狀似長龍臥波,是三仙台最具指標性的地標,在經過一年的封橋修繕後,目前已經開放讓旅人行走,一訪久違的三仙台島以及太陽寶寶郵筒。

◎照片來源IG:kjtraveltogether

 

◎照片來源IG:stefanoviaro

 

除此之外,2022年台灣平地的第一道曙光,也將在1月1日清晨6點10分於三仙台乍現,剛好來追曙光之於,還能久違的踏上八拱橋,新的一年從台東開始~

-


【三仙台】

地址:臺東縣成功鎮基翬路74號 

開放時間:每日08:30~17:00

門票資訊:大型車:假日200元、非假日170元;小型車:假日60元、非假日50元;機車:假日20元、非假日15元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台東】海洋裡的天使之光!潛入水中一望世上最美畫面,大自然的晶透藍寶石就隱藏在這!

▲化身大海中的美人魚,望向陽光透過石縫映入大海裡的獨特畫面

◎照片來源IG:tumaiyoga

大海裡藏了許多秘密,如果沒親眼看見,那該會有多可惜!很多旅人都知道在義大利,有個聞名全世界、隱藏在洞穴裡的迷人藍洞,當陽光照射到海面上時,就會散發出漸層般的畫面,夢幻且迷人,但其實在台灣也有個超美藍洞秘境,能深入大海中,從水中的視角看見世上最美的畫面~

◎照片來源IG:bboykent8263

擁有豐富海洋生態的綠島,不僅島上風景秀麗,隱藏在大海下的美景更是讓全世界旅人讚嘆,而藍洞秘境便是其中之一,由巨大的月形海蝕洞形成,在天候允許下,還能潛入大海中,欣賞陽光透過石縫中穿入的夢幻畫面。

◎照片來源IG:hellodavidlee

◎照片來源IG:hellodavidlee

不過想拍出美美的潛水照片,可是要很好的肺活量與體力,趁著在家宅的時刻,也不要忘記好好運動,等待下一次走跳旅行的機會!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