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有四場!

◎照片來源IG:yao0904

在今年於高雄登場的2022台灣燈會,最新最受歡迎的活動,絕對是由1500台無人機展演的空中主燈「聚光台灣 虎星高照」,在2/9首次試飛後,壯觀的圖案透過一台台無人機360度精采呈現,也讓旅人們大飽眼福,不停詢問到底還有哪些時候可以看到,最後4場次請筆記,將在2/11(五)、2/12(六)、2/18(五)、2/19(六)這四天舉辦!

◎照片來源IG:lucky40126

這回在愛河灣上空登場的空中主燈,是全台首次規模最大的無人機展演,由1500台無人機在空中配合音樂演出,變幻出虎爺、藍鯨、台灣、愛心國旗、地球等造型,震撼演出讓現場驚呼連連,而最後四場也將於本週與下週的星期五、六晚上9:45登場,想看千萬別錯過。

◎照片來源IG:lucky40126

◎照片來源IG:lucky40126

由於圖案較大,距離過近反而無法看到全貌,最佳觀賞區可以在大港虎橋、光榮碼頭、珊礁群、輕軌愛碼頭站、五福橋上、海豚步道、鯨魚提岸、大港橋等都可欣賞到,另外也請旅人們注意,記得登入「台灣燈會防疫平台」,取得專屬「燈會碼」,如果無法前往也可以透過高市府FB及YouTube頻道的線上直播收看喔!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高雄】超驚豔!打開過去的「時空之門」現身港灣旁,超美現實與魔幻的交接畫面令人太驚豔!

▲這不是P圖!現實版時空之門超驚豔登場

◎照片來源IG:

beckhamhong66

今年台灣燈會選在高雄舉辦,場地採雙主場模式,選在近幾年最夯的愛河灣與衛武營兩地,而十分有特色的裝置藝術,也在近期依依展現,其中位在流行音樂中心鯨魚堤岸旁的這件《I_光榮碼頭》作品,白天乍看之下只是一座「I」造型的光影藝術,但到了夜晚,透過LED螢幕呈現,像是打開一座時空之門般,現實與魔幻的交接超驚豔!

▼從傍晚開始點燈的《I_光榮碼頭》,讓人彷彿即將進入開啟的時空之門

◎照片來源IG:beckhamhong66

 

愛河灣旁的13號碼頭,又稱光榮碼頭,在過去的戰亂年代,曾是許多人的離別之地,在如今繁華的港灣映襯下,透過《I_光榮碼頭》的影像呈現,讓人彷彿在時空裂縫中,窺看這座碼頭百年來的故事,而遠方的現代化高雄流行音樂中心與港灣的燈光點綴,過往與現今時空的疊合,就像是連起一道跨時空之門。

▼夜晚後,兩種對比更加明顯,不同的光景呈現在眼前

◎照片來源IG:chinfonhuang

 

◎照片來源IG:chinfonhuang

 

今年的「2022台灣燈會」,將於2月1日起至2月28日登場,兩處主題展區、100公頃的展場,將呈現180件以上的精彩作品,與超過200組的精彩節目,2月的旅行規劃了嗎?快來場高雄之旅,一探世界級的台灣燈會吧!

 


【2022台灣燈會-《I_光榮碼頭》】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海邊路31號

※可將車子停至光榮碼頭停車場,再步行至會場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